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以健康的心态去读书


以健康的心态去读书
每个人都是一本“书”。每本“书”都在讲述着不同的故事,它们都有各自的中心思想。读“书”比读书难得多,因为我们要以健康的心态去读它。
我有一本关于心理方面的书,它使我对如何人有了初步的了解。
别憎恶以虚伪来欺骗别人的人。时光穿梭,转眼间,短暂的暑假时光已流逝完毕,迎来了漫长的初二。不知怎的,刚开学的一个月里,不断的有外校老师用各班做课。
下午第一节课,又有老师通知我们去报告厅做语文课。穿过小花园,炎热的天气使我昏昏欲睡,我迷迷糊糊地坐在座位上,甚至听不清老师在说些什么。突然,老师那铿锵有力的朗读声将我从疲倦中惊醒,并使我沉醉其中。我一向喜欢朗诵,自以为不比多少人差,可现在我却极其敬佩这位老师。下课之后,我与同学们说起此事,她们也都异口同声称赞那位老师。
在回教室的途中,我看见女班长跟在白开水似的语文老师身后,还说:“哎呀老师,刚才那个老师读课文都没您读得好……”我听了,一阵无语,而且开始有些讨厌班长。忽然想起书上写的:“凡是以虚伪假面来欺骗别人的人,人前人后活得也挺艰难,弄不好还会被同类的虚假所惩罚,你应该体谅他的人生方式,等待他人的人性回归和自省。”所以,我不再厌恶她,却也不愿和她走得太近。
读人,最重要的是读怎样为人,也是为了要做一个真正的人。因此,读人时要用健康的心态,才能读到有益于自己的东西,才能读到高尚、快乐和幸福。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过年那些事
       江南年
       百合花微笑的季节
       大年三十的雪花
       四季风情
       两把椅子
       阴影是命运上的一道坎
       春节趣事作文400字
       绸缪未雨时
       小白船读后感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青春健康伴我行
    青春健康伴我行
    我阳光我健康我快乐
    健康上网远离网吧
    学会高傲健康的活者
    我的“健康之路”
    怎样保持健康?(英语作文)
    whatshouldwedotokeephealth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