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青春健康伴我行

青春健康伴我行  
        ---青春之路,益友相随  
  朋友,是一个令我难忘的名词。如果说友谊是一抹美丽的彩虹,那么它染拭了我们的生活;如果说友谊是一盏光亮的明灯,那么它照亮了我们的灵魂;如果说友谊是一泓清澈的小溪,那么它润泽了我们的生命;如果说友谊是一座温暖的火炉,那么它暖和了我们的人生……  
在我认为世上最珍贵的不是财富,而是一份真挚的情谊,因为财富并不能永久,而朋友却是一生难得的知己!我有一个好朋友,她叫小a,她在“那件事”之后她永远地成为了我唯一的知己。  
以前,我们在班里是最好的搭档,我是纪律委员,她是班长管起纪律来一招比一招狠。小a她因为秉公执法所以得罪了好多的同学,而我虽然也很秉公执法,但是我的人缘很好。因为我总是和她粘在一起,所以有很多的同学很嫉妒我们的友情。  
那天中午,我回到家刚吃完饭,小a就来叫一起去学校,我就把钱包装进了书包,并和小a去学校上课。  
刚下课,我忽然觉得口渴难忍,就想去买一瓶水喝。可是我刚一翻书包才发觉——钱包不见了!我好着急啊,因为钱包里有我所有的积蓄。我头上的汗珠如同乌云密布,每一颗都好像豌豆那么大!忽然我的另外一个挺好的同学用挖苦的话语说:“咳!真可怜啊!没想到你在班里人缘那么好!钱包还会被人偷啊!”我说:“你看我都急成这样你还挖苦我。咳!谁能告诉我我的钱包是哪个同学偷的?”另外一位同学小c说:“会不会是小a偷的?她中午和你一起走的!会不会……”她还没说完,我就打趣地说:“不可能,不可能!她对我那么好,她怎么可能拿我钱包哪?”“不看看怎么知道?”那个同学调侃地告诉我。  
半信半疑

[1] [2] [3] [4]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怎样做一个文明的沂源人
       各种各样的爱
       我最崇敬的老师
       守望快乐的声音
       冬天里的一缕阳光
       军训的感受
       让我奔跑起来
       失败之后
       我快乐着
       浙东大峡谷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包裹着青春的糖
    以健康的心态去读书
    青春的记事本
    读书让青春绚丽多彩
    我的青春,天天向上
    青春的细节
    [贺]浅唱、青春寂寞
    毕业就是青春散场
    浅唱青春梦
    我的青春我要做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