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学会高傲健康的活者

1、如果发短信息给一个人,他不回。不要再发。  
2、如果没有人陪,学着一个人听音乐看书写文字。这是个好习惯。  
3、不要对人随便发脾气。  
4、如果一个人开始怠慢你,请你离开他。不懂得珍惜你的人不要为之不舍,更不必继续付出你的友情或爱情。  
5、如果可以不抽烟,别抽。如果可以不喝酒,别喝。  
6、再郁闷也不要去泡酒吧。一个孤独的人手握高脚杯或者抽烟,会更添寂寞感与忧伤。  
7、有喝下午茶、阅读书本、听音乐的习惯。  
8、宁缺毋滥。不要因为寂寞随手抓一个恋人,这对两人都不公平,而且太缺乏责任感。  
9、记住你喜欢的人的生日,包括你的家人,当然,还有自己。生日没有人送礼物也无所谓,你可以买精美的礼物,送给妈妈和爸爸。  
10、闲下来的时候,放一段柔情音乐,翻阅几页好书,然后睡个懒觉,快哉。心情不好的时候,也可以睡一觉。  
11、从现在开始,聪明一点,不要问别人想不想你?爱不爱你?若是要想你或者爱你自然会对你说,但是从你的嘴里说出来,别人会很骄傲和不在乎你。  
12、有固定的消遣场所,比如固定的咖啡馆、书店。让那个地方的服务生认识你,这样,你会在孤单时有个温暖的去处。  
13、不要为了任何人任何事折磨自己。比如不吃饭、哭泣、自闭、抑郁,这些都是傻瓜才做的事。当然,偶尔傻一下有必要,人生不必时时聪明。  
14、任何情况下,背后不说他人是非。如果一定要你说,说好话。  
15、允许偶尔看肥皂剧,但不可成为依赖。允许偶尔披头散发,但要注重场合。允许偶尔骂脏话,但只限在老友面前或者独自一人时,记得说过后要忘掉那种畅**。  
16、一定要有几个异性朋友,没有非分之想。就是关键时候,帮你出出主意。  
17、学会承受痛苦。有些话,适合烂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沉默如谜的呼吸(1)
       夕阳西下
       一切都是那么的虚无飘渺
       我读懂了2010
       关于托尔斯泰
       遇见许嵩
       我的世界,等不到你的然后
       我多想再看你一眼(转载)
       快乐伴随我成长
       天空很蓝,我很孤单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我终于学会了面对现实
    在黑夜中学会等待
    学会做一个吝啬鬼
    学会坚强与忍耐
    学会像风一样
    学会坚强
    学会生存
    我学会了战胜自我
    学会忘记作文600字
    学会了自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