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太地町夜未眠

海浪不断冲刷着海边的岩石,海浪的最边缘是纯白的浪花,仿佛里面包裹着最光明的事情。可惜,可惜,这里却是海豚墓地。  
  太地町坐落在一片安静海边,今天阳光温暖,花香动人,是个美好的日子。太地町的人们要举行什么活动似的活跃起来,兴奋地欢呼着,笑声从很远的地方传过来。今天这么美好,也许是什么节日吧,天空也为此助兴。  
  人们纷纷坐上船只,向海上进发。刚刚还平静的海面因为人类的造访显得危机四伏。这时天空突然变得阴沉,毫无征兆,巨浪疯狂的翻滚着,风声肃杀。人类在海岸线那里安得器械使海底极不安宁。海底现在混沌不堪,沙子,石头伴着海带在水中随意的碰撞着。因此,一个个海豚被惊扰得跳出了海面。“嗤”皮肤撕裂的声音,人们用尖锐的刀器刺向了刚刚还生机茂盛的海豚。这是怎么回事?海豚们不解的看着同伴。“嗤”又是一下,海豚痛得不停地在海面上跳跃,翻滚。一个个身影越出了水面,随后又沉了下去,反复多次,干净、澄清的水面已被海豚的痛苦染红,海豚绝望地尖叫着,在即将破晓的天空已被画满了伤痕,惊飞了一群群海鸟。人们仿佛没有感情与灵魂似的,疯狂地用刀器刺向海豚,乐此不疲……。  
  海面上融斥着人们的欢笑声和海豚的惊叫声。人们兴奋的跳跃着,可是海豚却是痛苦的跳跃着。血腥,残暴,人们就这样像个杀戮者似的对待着海豚。人们看着这样不堪的画面却怡然自得,也许他们已经习惯了吧,一切无从得知。  
  人和动物应该是平等的,多么大众而又难做的事啊。我们时时刻刻说要保护动物,课还不是天天吃鸡蛋,荤菜,有些女士为了保护动物成为了素食主义者,可皮鞋、皮衣、皮包、皮帽,动物香水,哪一个不是动物做的?  
  麝香很香,但因为捕捉过度,险些灭绝,这事又有谁知道?渡渡鸟不就因为好吃就给灭绝了吗?都说鱼翅又贵又好,是财富的象征,但是做鱼翅的过程有多残忍,又有谁知道?难道人们想一直这样一脸天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学会高傲健康的活者
       沉默如谜的呼吸(1)
       夕阳西下
       一切都是那么的虚无飘渺
       我读懂了2010
       关于托尔斯泰
       遇见许嵩
       我的世界,等不到你的然后
       我多想再看你一眼(转载)
       快乐伴随我成长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没有相关初中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