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过年那些事


过年那些事
啊!太棒啦,终于过年了!我满怀热忱地和爸爸妈妈一起回到了我思念很久的老家——德州。在七天的春节假期中我玩的十分开心,虽然没有多少特别的事发生,但是有两件事我要特别提一下。
回到奶奶家,踏上半年多未触碰的土地,敲开我心中尘封半年多的大门,进入用大石砖铺的整齐的大院,又一次见到出来迎接我的爷爷奶奶。但这一次和往常不一样的是,奶奶背后还跟着一只小白狗,它正朝我汪汪叫呢。回到屋子里,爸爸正在和爷爷奶奶闲谈,但我可坐不住了,急切的想到院子里看刚刚那只小白狗。到院子里一看,只见那只狗全身白毛,就是有些地方有点脏,谁让这是乡下呢。小狗的尾巴总是翘翘着,尾巴上的毛自然下垂,像一朵盛开的大白花,两颗夜明珠似的大眼睛镶在洁白的面孔上,煞是可爱。奶奶告诉我这只小狗的名字叫小雪,它是一种雪狐犬,它的全身被白毛覆盖,而且还有狐狸的特征。这不,我跟小雪的关系混好之后,小雪就开始在我的脚边像狐狸一下蜷缩成一团睡觉,果然是雪狐啊!小雪非常讲究卫生,从来不在屋子里大小便,不像另一只狗——旺旺。旺旺真是太奇怪了,它经常在院子里玩着玩着,就突然跑进屋子里去撒尿,真是肥水不流外人田呀!真是让人哭笑不得。小雪很懂礼貌,当你喂给它食物的时候,它就会站起来向你拱手道谢,所以它很讨大家的喜欢,后来小雪又被二爷爷领回了城里,我还觉得十分不舍。
在吃年夜饭的时候,我们一家人聚在一起,一边看春晚,一边就说开了。首先奶奶感慨道:现在的生活可真是好呀,想想过去,一年到头吃的都是玉米面饼子、地瓜干子,只有到过年的时候才能吃到白面馒头、水饺,水饺馅儿里基本都是菜,很少有几块肉,哪像现在都吃纯肉丸的饺子。爷爷也随声附和道:对啊,想当年,只有在过年的时候,孩子们才能穿上一身新衣服,平时都是大的穿完小的穿。哪像现在,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江南年
       百合花微笑的季节
       大年三十的雪花
       四季风情
       两把椅子
       阴影是命运上的一道坎
       春节趣事作文400字
       绸缪未雨时
       小白船读后感
       文明美德伴我成长读后感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那些节日那些美好
    过年的乐趣
    过年的滋味儿
    过年的美
    那些花儿那些年
    那些人
    那些无法延续的记忆
    那些美好的回忆
    过年的味道
    风会记住那些花香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