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那些美好的回忆


那些美好的回忆
  时间过得真快,转眼间三年的初中生活已经过去,那与老师们在一起的时光已成为美好的回忆。
初一进入学校的时候,一切都是那么陌生。但老师那和蔼的面容,亲切的话语。同学们那关切的眼神,海阔天空[注: 象大海一样辽阔,象天空一样无边无际。形容大自然的广阔。比喻言谈议论等漫无边际,没有中心。]的谈论。使我有了勇气,我心中时时刻刻都感到很快活。
数学老师于老师。虽然我的数学不是很好,但她从未放弃过我。我不喜欢数学,不喜欢里面的公式,不喜欢里面的定理。我也曾放弃过,但这一次次的放弃却被于老师一次次打破,并一次次给我希望。虽然最后我也未曾喜欢上数学,但我也未放弃,并从中找到了一些乐趣。
历史老师王老师,为让我们学好历史,在课堂上讲起了一个又一个的小故事,把我们引进历史的殿堂。为此,我也对历史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我们班是进度最慢的,但我们班的成绩   却是最好的。
语文老师兼班主任孟老师,虽然她的教龄不高,但讲起课来却丰富多彩。她经常与我们谈心,不知道为什么,我们也愿意告诉她。
生活老师陈老师,一开始,我不愿意住校,总找这样那样的借口回家。为此,她总是找我谈话,当时这些话听起来没什么大不了的,但现在回想起来,老师的话就像掠过轻轻溪水的小池塘,涟漪总是淡淡的,波纹总是长长的。那是有一些愧疚,在这般的关心中,有我担负 不起的期望。于是,我便把这愧疚都放在学习上。
我记得物理老师那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懂得放手
       战胜困难写给自己
       爱是在茫茫黑夜中你牵着我走
       无形的收获
       弯弯的月儿老师的背
       小狗找工作
       梅花鹿和白天鹅
       轮椅上的霍金读后感300字
       小草和大树读后感
       永远的旗帜读后感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过年那些事
    那些节日那些美好
    那些花儿那些年
    我心中的美好家园
    那些人
    那些无法延续的记忆
    美好的时光
    渴望拥有美好心情
    美好的瞬间
    风会记住那些花香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