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美好的时光

  美好的时光,在人生中有很多。与自己的好朋友相处,登上高山极目远眺[注: 极:尽;眺:望。尽眼力之所及眺望远方。],雪地中的嬉戏,跳入泳池中的凉意……然而,我所感受到的快乐时光,则是童年时与母亲相处的回忆。  
  童年似一杯浓浓的咖啡,暖到你心窝,童年似一杯淡淡的茶,让你回味;童年似暴风雨的彩虹;五颜六色[注: 形容色彩复杂或花样繁多。引伸为各色各样。],炫丽无比;童年又似那晚霞后的余光,那么让人怀念;又似那弯弯的小路,让你成长。风儿不可能将这温馨的回忆给吹掉;雨儿不可能把这一件一件感人的旋律掩没,只有可爱的阳光将它照射,将它保存…。  
  回想那一件件儿时不起眼的事儿来,事虽然小,但那些回忆是那样觉得感动,因为有了这些回忆才能让自己不断进步,不断追断求,这样才能成长起来,童年总叫人回想。那一刻刻, 那一个个镜头,霎时间浮现在你的眼前。  
  那是一个无法忘记的回忆。记得小时候,我在凌晨一两点时突然发起了高烧 ,随后我立刻有了想呕吐的感觉,这可使睡在我身旁的妈妈从梦中惊醒(当时爸爸出去出差,不在家中,很少回来)。妈妈摸了摸我的额头,发现我的额头滚烫滚烫的,妈妈吓死了,又因为是凌晨的原因所以妈妈没有将我立刻送到医院去。而是立刻将我扶起来坐在床的边缘,当时她先去拿了一条湿毛巾给我,敷在我的额头上,每隔5分钟换一次湿毛巾,然而敷了又敷我的体温还是没有下降,妈妈害怕极了。总算熬到了5点钟,后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隐香
       烟华落幕
       《旋转木马之旅》《九》
       可敬的老师,可爱的樱花
       记忆中最美的花朵
       我心中的花朵
       回忆注定铭记
       记忆中的花朵
       我的new同学
       中国的前耻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我心中的美好家园
    最好的朋友
    在幸福的时光里
    过去的时光
    那些美好的回忆
    渴望拥有美好心情
    我的时间
    美好的瞬间
    记住自己沉静的时候
    用一首歌的时间去等待《叁年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