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春残秋开(三)

一年级   背上了昨天特意买的书包,进入了那学校:“黔西一小”,我们将会在这里待更久——6年。   通过舅舅我和妹妹顺利进入了1(4)班的门。在这一个星期里,来了好多小朋友,却也没想到,下学期就只剩50多个了。   就是这样荒唐,abcd才教完,周老师就走了,直到二年级。   二年级   基本上都记住了全班同学的名字,我和尔颜分开了,各座一组,我开始贪玩,上课常常不听课,成绩却也下到80多分,虽然没有被老师请家长,但还是没面子。   尔颜的成绩不错,在班上还算排在前面。   那时的我们,关系还不错。班上的班长早已撤换。   三年级   平平淡淡,很多同学都转走了,也有一个留级,班上的人只剩58人,不多不少,数学老师却总是不停的换。   四年级   陈霖,李璇琳,刘钰懿他们都成了班长。我又把眼睛给弄下降了,每天还是做着那作业,开始讨厌数学,我们也搬家到了文化巷那儿了,告别了安居园,那生活了 8年。   五年级   戏剧性的拉开帷幕,故事已经悄悄上演,我却蒙在鼓里[注: 比喻受人蒙蔽,对有关的事情一点儿也不知道。],全然不知。一次意外,让我知道了妹妹在谈恋爱。   尔颜知道了,她什么也没说,回家时,静悄悄的,她曾多次和我搭讪,我都没回答她。晚上做作业,我也没理她,写完了就睡觉。   我躺在床上,看着那皎洁的月光,苍凉的月光……   “姐姐……”尔颜不知什么时候已经上床。   她拉着我的手,我不看她,两眼闭着。   “我错了,别跟爸妈讲,好吗?”     ……    她转身抱着我紧紧的抱着我,泪水早已落下。   “我说过,你以后不许哭!”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美好的时光
       隐香
       烟华落幕
       《旋转木马之旅》《九》
       可敬的老师,可爱的樱花
       记忆中最美的花朵
       我心中的花朵
       回忆注定铭记
       记忆中的花朵
       我的new同学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春残秋开(二)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