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隐香

             隐香  
  雨后的空气是清新的,带着一股草木的清新气味。此时的我正独自漫步在小区一个少有人经过的花园之中。  
  花园的花或开或谢,各自演绎着自己作为一朵花的传奇。可我此时却无法欣赏这些或全开或半开的花。我的脑海之中全部被妈妈的话占据着:“你怎么就不知道努力呢?看看人家小敏,多么优秀啊,再看看你。要是你有她的一半就好了……”妈妈的话使我异常的烦躁,我恼怒地摇摇头,却在转头时刚好闻见了一股清新的香味。  
  我不由自主[注: 由不得自己,控制不住自己。]地朝着香味的方向走去。这是一丛很常见的小灌木,却不知在何时早已开满了花。我仔细地在脑海里搜寻着,才记起它叫千里香。千里香无论是花还是叶,都很娇小。叶子密密麻麻,层层叠叠的,实在使人眼花缭乱[注: 缭乱:纷乱。看着复杂纷繁的东西而感到迷乱。也比喻事物复杂,无法辨清。]。而它的花呢,则是淡白色的,中间藏着几根更加细小的米黄色花蕊。花朵小得要人要人仔细看才能看清楚它的本来面目[注: 原为佛家语,指人的本性。后多比喻事物原来的模样。],更不用说是夹杂在密密小小的树叶之中了。可是,这清幽的想起却确乎是从这些花儿中散发出来的。  
  我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烟华落幕
       《旋转木马之旅》《九》
       可敬的老师,可爱的樱花
       记忆中最美的花朵
       我心中的花朵
       回忆注定铭记
       记忆中的花朵
       我的new同学
       中国的前耻
       我能做的事很多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没有相关初中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