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美好的瞬间


美好的瞬间作文

燕子走了,有再来的时候,柳树枯了,有再青的时候。可妈妈的春天却一去不复返[注: 一去就不再回来了。]。那属于妈妈美好的瞬间是否也不会再回来?

孩提时的我是一个多梦的孩子,总喜欢在午后躺在温暖的小床上,在妈妈娇嗔的话语中睡着了……许久,我睁开朦胧的双眼,嘴里喊着“妈妈,”不一会儿,便听到妈妈慌忙的应答声,我贪恋等待妈妈到来的喜悦。

妈妈抱起我,为我穿衣服,她那柔软的发丝就像抚过我脸颊的一缕清风,嘴角轻泻着“亲亲我的宝贝”的旋律,让我备感惬意。

时光在呼喊中度过,妈妈在午后一次次的到来清晰地摄入我心灵的底片,只不过妈妈的声音却越来越小……

一次午后,我刚睡醒,没有急于喊“妈妈”,而是蹑手蹑脚[注: 形容放轻脚步走的样子。也形容偷偷摸摸、鬼鬼祟祟的样子。]地进了妈妈的卧室。就在这一瞬间,我惊讶地说不出话来,阳光洒在妈妈毫无生气的发丝上,昔日光鲜亮丽的嘴唇也不再美丽迷人。整个人就像一条绷紧的弦,一动也不动。她不再是从前那年轻貌美的妇人了。这只是时光流逝,我未曾察觉。

妈妈那睡姿,让我知道她这些年的艰辛。妈妈睡觉的瞬间是多么的美好,让我觉得幸福,又觉得难过。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蒲公英的自述
       草丛里的音乐王子
       蓝鲸的自述
       神秘岛读后感300字
       播撒诚信的种子读后感
       精卫填海读后感
       雨夜深思
       惹人爱的苹果
       快乐的上海之旅
       山东二日游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我心中的美好家园
    那曾感动我的瞬间
    最好的朋友
    美好的时光
    那些美好的回忆
    渴望拥有美好心情
    生活给我最好的财富
    你是我最好的礼物
    美丽的瞬间
    我的世界是美好的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