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懂得放手


懂得放手作文
世上有很多我们所需要去懂得的事情,可我觉得懂得放手是我们所应该学会的。现在网络上流行这么一句话“是我的就是我的,不是我的抢来了还是我的”,可我觉得既然不是我的,就注定了不是我的,何必去过于执着,学会放手,懂得放手。如果有一天,你突然走进一个死胡同,不要一定去研究怎样走出去,将自己弄得伤痕累累,只要你按原路返回,我相信你一定会找到一条更可行的路,你会突然发现原来放手是如此简单而美丽。
      可是,并不是有很多人懂得如何放手,就像是许多人会选择在激流中逆流而上,而并不会选择放松下来,享受着顺流而下的快乐和惬意。我并不是说让大家去逃避困难,去堕落,我只是希望大家在黑夜中寻找光明,弄得伤痕累累,疲惫不堪时,不如闭上眼睛,睡一觉,再睁眼时,也许光明就已经到来了。
      所以,朋友,请努力的谱写生命之歌,然后用微笑唱响它,微笑会让你懂得如何放手,如何让你放弃那命中注定[注: 迷信的人认为人的一切遭遇都是命运预先决定的,人力无法挽回。]本不属于你的东西,相信多等待一刻,太阳就会升起,不要再执着于在黑暗之中寻找阳光,这就是懂得放手最耐人寻味[注: 耐:禁得起;寻味:探索体味。意味深长,值得人仔细体会琢磨。]的地方,因为他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战胜困难写给自己
       爱是在茫茫黑夜中你牵着我走
       无形的收获
       弯弯的月儿老师的背
       小狗找工作
       梅花鹿和白天鹅
       轮椅上的霍金读后感300字
       小草和大树读后感
       永远的旗帜读后感
       张海迪的故事读后感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此时的我,懂得了
    读书让我懂得宽容
    那一次,我懂得了珍惜时间
    父亲让我懂得了真情
    我懂得了珍惜
    我懂得了……
    我懂得了互相合作更重
    懂得
    懂得珍惜
    你让我懂得了真情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