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懂得珍惜

  我珍惜阳光,因为他让我看到了胜利的曙光;我珍惜友谊,因为他让我看到了那份真情;我珍惜掌声,因为他是我前进的动力……我会珍惜身边的一切一切,因为他才是我快乐人生中不可缺少的幸福! 
  我珍惜时间,因为我明白,人在这世上生存的时光并不多,何况我们还有很多事情要做。刚刚来到这个世界的时候,上帝对我很公平,它赐给了我一个温暖的家,他要我好好珍惜,我一直把这句话牢记心里,所以正是因为这句话,我才学会孝敬父母,报答曾帮助我的每一个人,现在长大了,我更珍惜时间,因为我体会到了朱自清所体会到的:“吃饭的时候,日子从饭碗中过去,喝水的时候,日子随时间水杯过去,这无声无息的时间呵,你为何匆匆的来,又匆匆的走?”懂得珍惜,更是对人生追求永不改变的信念!   我珍惜亲情,因为他才是阳光下的真爱,想到他们期待的神情,想到他们孜孜不倦的教诲,我才更加珍惜这份亲情,父母为我在事业的道路上奋斗着,他们是我的整片蓝天。珍惜亲情,珍惜我们所拥有的所有幸福!   我珍惜友谊,因为他是难得的,曾记得,童年时,我们一起游戏,一同玩耍,你们是我快乐时的微笑,失败时扶着我的温暖的手。可是今天,我们各奔东西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你们只能成为我美好的回忆。哪一天,翻开回忆录,美好的过去重现,让我们好好的珍惜过去,更珍惜现在,我决不允许未来的自己,因为常常回忆过去,而对现在充满遗憾。珍惜友谊,珍惜我们不能重现的温馨! 


  常常感动,因为懂得珍惜。朋友,不要悲哀,不要抱怨,在没有失去之前,让我们好好的珍惜,因为人生短暂……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希望
       我的天使,一定要幸福啊!
       生日的喜于悲
       调色盘一样的假期
       一个内向的女孩
       我的压岁钱我做主
       我最崇敬的人——包公
       梦远
       “只要你需要,我永远都在”
       老爸真好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此时的我,懂得了
    懂得放手
    值得珍藏的记忆
    读书让我懂得宽容
    那一次,我懂得了珍惜时间
    父亲让我懂得了真情
    我懂得了珍惜
    总有一种记忆值得珍藏
    我懂得了……
    我懂得了互相合作更重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