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希望

                  
             (我化身成一朵小花,在老人的陪伴下寻找生命的希望)   我生活在绿树丛中,不去考虑生命的意义,无忧无虑,周围是青草,那种绿是穿透心的绿,它们为我遮阳、挡雨,它们告诉我,要快长大,它们有好多事情要和我讲,我就在这种环境下生长着,当我长得比它们高的时候,便发现有个老人总坐在摇椅上在我们身边,仰望着蓝天。   老人的背影十分苍老,脸上的皱纹是岁月在她身上所留下的痕迹,她的脸上总是洋溢着笑容,拥有着如春天般的和煦面容,头发闪着银光,与她的苍老相结合,和谐而又平静。微风拂过她的脸颊,她的侧影是那么的安详,但她的眼里永远闪着青春的光。 
  老人低头发觉我的存在,笑着说:“你终于长大了啊~!”那张慈祥的脸,深深地刻在我的脑海里。无法忘却。 
  从那天起,我和老人每天享受着阳光的洗礼,老人和我说她年轻时候的故事,我曾幻想着有一天我可以长成一棵参天大树为老人遮阳、挡雨,用我自己的身躯为老人做些什么,用我的体温去温暖她的心房,用我的方式去拥抱她的目光。 
可我毕竟不是树,我用我的芬芳带给她希望,我陪她走过美丽时光,看那夕阳下山,光阴流逝,我陪她看日出,看着黎明的曙光,生的希望,陪她入梦乡,去感受岁月的蹉跎,走过彼此的青春年华,人世繁华。 


阳光照耀着大地,我睁开朦胧的眼睛,发现老人早已睡醒,眼神中少了往日的光彩,脸也好像在一夜之间暗淡了很多,一阵风吹过,老人告诉我她再也看不见阳光了,再也看不见这个世界了,她说她想静静的用心去感受这个世界给她最后的一点希望,我低着头,隐隐地抽泣着,老人对我说她好想再看看夕阳,黎明,夜晚,还有我,她说,她从我的香味中感受到了这一切,我笑了,老人也笑了,我们对笑着,谁也不再悲伤,因为我们珍惜着彼此在一起的美好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天使,一定要幸福啊!
       生日的喜于悲
       调色盘一样的假期
       一个内向的女孩
       我的压岁钱我做主
       我最崇敬的人——包公
       梦远
       “只要你需要,我永远都在”
       老爸真好
       在毕业典礼上的讲话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我的家乡在希望的田野上
    希望父母幸福
    绽放希望的火花
    希望如美丽的风筝
    关于希望的作文
    奶奶希望你在天堂过得幸福
    希望的春天
    希望与我同行
    春天·生命·希望【
    冲向希望!!!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