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冲向希望!!!

            冲向希望!!! 
  最近很多事像理不开的棉线一样总是绕在心头,不过心头的结总会打开,希望之门总会打开……   下星期就要考试了,可是班里一点学习的气氛都没有,可能是因为运动会吧,也可能是因为语文老师请了两星期的假而我们却还有两课没上完,总之一下子有很多事都向我们扑来,让我们喘不过气。期中考试前的所有科目,除了语文,其他的都上完了,所以总是自习、自习,一到自习班里就乱哄哄的,使你总是静不下来心学习,翻开课本,全是黑压压的字,望也望不到边。回到家里,家长就会要求你赶快复习,迎接考试。唉,无论是家里还是学校,都是一样的乏味,其他班的同学都在紧张的复习之中,而我们班还在为运动会方块队的服装问题而争吵。   心里好像下着阴雨,一片迷雾,总也望不到边,很多很多事压在我身上好像喘不过气一样。还有很多门课没有复习呢,可是考试却一天天逼近了,我在迷茫之中看不到下一步该做什么,以前的任何一次考试都没有使我这么迷茫过,我是怎么了?是因为班级的沉闷和喧闹吗?我想应该是的。 
  到了周末了,我好好地睡了一觉,精神好多了。忽然想到了“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这句话,是呀,班里乱,只要自己心不乱就可以了,希望一直都在前方,可能是因为心上的迷雾挡住了他的光芒,只要你拨开迷雾,一定会看到明媚的曙光的,我会努力复习的,绝对不能放纵自己,我要奋起直追,冲向希望,这次考试一定要去的好成绩,加油!!!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国庆节有感
       关于童话的童话
       我有一个心愿
       第一任老师
       光芒
       日记一则——梦想
       zhuan暧昧关系(4)
       爱的音乐
       学会换位思考
       爱的收获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我的家乡在希望的田野上
    希望父母幸福
    绽放希望的火花
    希望如美丽的风筝
    关于希望的作文
    奶奶希望你在天堂过得幸福
    希望的春天
    希望与我同行
    春天·生命·希望【
    在希望中成长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