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美丽的大草原

  内蒙古大草原是我的家,它是一个美丽富饶的地方,正所谓人间仙境,大概就是这的这里吧,我们和大草原之间有说不完的话语,与说不尽的亲情,它就是哺育我们的母亲我们敬爱它珍惜它但是使人类不解的是为什么“我们的母亲”会用这么残酷的“报酬”来回报我们。 
  这些愚蠢的人类,你们还读不懂你自己母亲的心么,它是被你们伤透了心,难道你们不了解么,它辛辛苦苦哺育这你们,你们是怎么报答它的,难道就是来用破坏报答它么。   大草原一再的忍受,它会认为你们还小不懂事呢!偶尔犯点错误也是理所应当的,它还会认为你们这样是天真烂漫,它这么宽容,而你们呢,你们却得寸进尺,当大草原真正生气的时候人类才意识到,我们做错了,但是知道了又怎么样呢这一切再也无法挽回了,我们和大草原之间几千年的情感就在一瞬间别毁灭了,留下的就只是相思的泪水……   我们的大草原是人类对不起你,他们破坏了我们中间的情谊,我真心的祝愿您能早日康复,再回到我们的身边,好么……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冲向希望!!!
       国庆节有感
       关于童话的童话
       我有一个心愿
       第一任老师
       光芒
       日记一则——梦想
       zhuan暧昧关系(4)
       爱的音乐
       学会换位思考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美丽的结尾
    美丽的彩虹
    我美丽,因为我无私
    突来的大雨
    桐城风景名胜——美丽的文庙
    美丽的等待
    外公的大学
    看梦开出绚丽的花
    美丽的坚守
    华丽的忧伤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