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希望的春天

春是一个充满希望的季节。  
  北方的春来得总是有点迟缓蹒跚,立春过后人们便经受着春与残冬一轮轮反复的较量,直到惊蛰前后,才能明显感受到春的脚步。虽然春风依然料峭,人们却迫不及待[注: 近:紧急。急迫得不能等待。形容心情急切。]地随着自然变化,同万物一起卸下了冬装。  
  四季之中,我最钟情的就是春天。不必说“吹面不寒杨柳风”,也不必说“万紫千红[注: 形容百花齐放,色彩艳丽。也比喻事物丰富多彩。]总是春”,春天给我的感受实际上就是酣畅淋漓[注: 酣畅:畅饮,引伸为舒适、畅快;淋漓:畅快的样子。形容非常畅快。],精神振奋。春天给我的是无尽的遐思、无穷的力量和无限的希望。  
  最妙的是春风拂面的感觉。走在街上,春风拂面而来,不寒,不热,让人每个毛孔都振奋,每根血管都酣畅,即便是料峭微寒,也让人觉得体内涌动着一股真气,一股力的潜流。生命力如同草木一样在滋长,在萌发。  
  下点小雨也不错,淅淅沥沥的小雨无声无息地落下来,我喜欢漫步在街上,不带雨具,任小雨飘落在头上、衣上,一股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倒霉的晚上
       再读母亲
       爱的弧线
       寻找爱的足迹
       忘与不忘(转载)
       未来的课桌
       鱼儿也很坚强
       选择勇气
       陆老师
       一次有趣的实验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家乡的春节
    我的家乡在希望的田野上
    我渴望的友情
    展望的未来
    遇见你,是我一世的春暖花开
    我们的春天
    家乡的春雨
    希望父母幸福
    绽放希望的火花
    希望如美丽的风筝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