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那一次,我懂得了珍惜时间

珍惜时间的名言警句 、诗句 、词语听得多了,可是还是不会珍惜时间,直到那一次我才知道时间过得多么快,才觉得时间不够用,才懂得珍惜时间。  
  那时我还在小学,放国庆节假七天,作业留得不是很多。放假对于我来说就是解放,可以开开心心的玩了。第一天和同学出去玩,心想:反正还有明天,那点作业不是问题,就这样直到假期的最后一天的下午,我有些着急,但是依然没有写。回来才知道作业这么多,开始后悔出去玩,不写作业。已经没有退路了,熬夜吧!  
  那时我才发现时间的速度,他似乎在狂奔,不停歇一分一秒,无奈。我开始害怕,害怕明天因为没写完作业被老师当众批评,那样真的很丢脸,而且还要受到批评。我不再想下去,开始拼命的写作业,一科一科的都写完了,已经深夜十二点了。  
眼睛不知不觉[注: 知:知道;觉:觉察。没有意识到,没有觉察到。现多指未加注意。]的合上了。  
  早上,我被妈妈叫起来问话。”作业写完了吗?“我说:”写完了。“妈妈眼严厉的说:”前几天写完了,昨晚不就可以好好睡觉了吗!"我“嗯”了一声。心想:我以后绝不会再这样了。原来时间是如此的快,我以后一定要珍惜时间。  
  有时候想起这件事还会后悔,但经过这件事后。让我懂得了珍惜时间,也让我真正的理解了“一寸光阴一寸金[注: 比喻时间十分富贵。],寸金难买寸光阴”  
  人的一生,不知有多少个明天,不知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爱,仅此而已
       女神的眼泪
       我的天空也曾下过雨
       关于秋
       校园飞歌
       心路历程
       大树的哭泣
       20年后的学校
       我与幸福有约定
       忆舅舅(转载)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我们的那一片天空
    那一次父亲很
    我流泪了,为了那一次
    那一张照片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
    那一幕,让我心酸
    那一次,我很受启发
    那一天,我找到了快乐的钥匙
    那一天,与我无关
    一千年前的花落现在能否再一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