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在路上

  世界上有无数条路,每一条路都见证了一个个故事,一步步成长。从羊肠小道到宽阔大路都曾收纳过我的故事与成长,但这些大部分被我遗忘,唯有那回家的路,我依然清楚地记得。

  自从幼时起,我对家总有一种依恋。在幼儿园中,和伙伴们玩耍了一天,身心已经十分疲惫了。但当老师说放学时,我有说不出的精神,冲向大门,竭力寻找爸爸的车。坐在车上,踏着回家之路,轻风吹拂,那么多不相识的人从身旁走过。变幻的霓虹灯和川流不息[注: 川:河流。形容行人、车马等象水流一样连续不断。]的车辆奏出的小夜曲轻快而有旋律,这是我一天最快乐的时光,音乐陶冶我的情操。回家的路,时心灵净化的路。

  走过了无数个冬夏,我越走越大,升入了小学。人变大,烦恼也变多了。放学铃响了,我将作业塞进包内,和同学们三五成群[注: 几个人、几个人在一起。],走出校园。见到这路上形态各异,婀娜多姿[注: 形容姿态柔和而美好。]的树儿,我就不由地把所有的定理,公式抛到一边,俯身闻闻花草的芳香,伸手“侵扰”花间专注的蜜蜂。学蝴蝶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欢乐的滑雪之旅
       道德,离我多远
       美人鱼
       最美的风景就是你自己
       开心的假期
       草地上的罐头
       花儿选美
       他(她)们真是不小心
       未来的书
       挫折制造天才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在路上真好
    行走在路上
    走在路上
    母爱在路上
    幸福,在路上
    行走在路上
    以在路上为题的作文
    爱在路上
    美在路上
    美在路上(转载)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