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此时的我,懂得了

  对于我,你们总是细心呵护,精心照料,就像大多数人们所形容的“拿在手里怕摔了,含在嘴里怕化了”  
  而对于你们,我又是怎样的呢?思索了片刻,瞥眼看着坐在沙发上看电视的你们,终究,还是没能问出口……  
  然而,没能问出口的理由却很简单,是怕。不知不觉[注: 知:知道;觉:觉察。没有意识到,没有觉察到。现多指未加注意。],我已长大了,而你们似乎也在变。从幼时的我一天问上上千遍的重复的问题都能微笑着弯腰望着我一遍又一遍的重复着解答,到现在,我莫名的,也许只是出于好奇的问一个小小的问题,小到不能再小,只是我不懂时,你们又都会将我训斥一番,唠叨一番,又说我不好好学习,成天就知道胡思乱想[注: 指没有根据,不切实际的瞎想。]。  
  那么,如此说来,我所怕的,所畏惧的也很简单了吧!怕你们生气,怕你们唠叨,有时,甚至怕与你们在一起相处得太久。  
  同学们经常会在闲谈时提到他们自己的父母,但每每满口都是怨气而我也会在他们说后提到你们,没有怨气的介绍着你们,但也并不是多么的得意,总是平平淡淡的说几句,或是脑袋里所记清的一个小细节并没有添加多么美丽的词藻。可是,我不明白,为什么我每次说后,同学们都会不约而同[注: 约:相约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党是阳光我是花
       那一抹残阳
       我的夹脚拖鞋女孩
       我们班的大胃王
       记忆中的滋味
       我家的月季花开了
       把爱的足迹走的更远
       灿烂的校园
       社会改变了我们
       做你的朋友真好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这样的我,这样的你
    十七岁的我们
    十四岁的我多了份责任
    花开时的感动
    朋友此时此刻
    90后的我们真的很累
    初中的我们也有爱
    小小的我和萝卜
    儿时的中秋
    离别之时的---旋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