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小小的我和萝卜

  出生在鸡年的11月份,让我没有权利在狗年来临的时候说自己一岁。所以就造就了我用年份计算年龄的特殊癖好。可能是因为我喜欢充大的缘故吧,我会一切冲在最前面,挥着汗流着泪说:“我很坚强!” 
  于是,上帝来考验我了,他把萝卜“扔”到我面前,萝卜就对我说:“做朋友吧!”“嗯!”萝卜听到了满意的回答,我也终于牵到了萝卜的小手。我们很快乐的度过了五年,我们说说笑笑、打打闹闹,顺便还开个无关痛痒[注: 痛痒:比喻疾苦或紧要的事。指与自身利害没有关系或无足轻重。]的玩笑。我们在一起没有经历过太多风雨,也许不算真正长大,但却已经到了升初中的年纪,学校还是那个学校 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可不在一个班了,我进了实验班,而萝卜在普通班。正是这个原因,我们结束了整天黏在一起的时光,甚至还会好几天都不见面。“距离产生美”我这样安慰自己,也许这也是我几天不去看她的理由。   出生在鸡年的11月份,让我没有权利在狗年来临的时候说自己一岁。所以就造就了我用年份计算年龄的特殊癖好。可能是因为我喜欢充大的缘故吧,我会一切冲在最前面,挥着汗流着泪说:“我很坚强!” 于是,上帝来考验我了,他把萝卜“扔”到我面前,萝卜就对我说:“做朋友吧!”“嗯!”萝卜听到了满意的回答,我也终于牵到了萝卜的小手。我们很快乐的度过了五年,我们说说笑笑、打打闹闹,顺便还开个无关痛痒的玩笑。我们在一起没有经历过太多风雨,也许不算真正长大,但却已经到了升初中的年纪,学校还是那个学校,可不在一个班了,我进了实验班,而萝卜在普通班。正是这个原因,我们结束了整天黏在一起的时光,甚至还会好几天都不见面。“距离产生美”我这样安慰自己,也许这

[1] [2] [3] [4]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今夕圣诞。
       儿时的中秋
       友谊天长地久
       一次最幸福的家庭教育
       与猫.金鱼相处的日子(二)
       城北中学初一(3)班
       爱护地球,保卫人类赖以生存的家…
       吊在空中的眼睛(转载)2
       新年快乐
       一堂课的战斗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此时的我,懂得了
    小小的幸福
    这样的我,这样的你
    十七岁的我们
    十四岁的我多了份责任
    当我们小的时候
    90后的我们真的很累
    初中的我们也有爱
    争做小小税收人
    小小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