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争做小小税收人


争做小小税收人 

“纳税”这一个词,似乎离我们很远,又似乎就在我们身边。每当漫步在马路上,都可以看见那一个个美丽的公园,一盏盏明亮的路灯,条条整齐的街道……在和谐的社会里,这些数不清的公共设施,都是国家为了我们生活方便而建造的,它们的经济来源就是税收。
儿时到外婆家拜年,那是我最高兴的事。外婆家开了一家小商店,店内东西琳琅满目[注: 琳琅:精美的玉石。满眼都是珍贵的东西。形容美好的事物很多。],好玩的、好吃的,应有尽有[注: 该有的全都有。形容很齐全。]。我一次,我突然发现墙上的营业执照上面贴着一张红红的,长长方方象邮票一样的东西。我好奇的问外婆,这上面怎么要贴邮票啊,要寄出去吗?外婆笑着说:“傻,那是税票,印花税税票,政府规定的,不交税不能开的。”
这是我对税收的最初概练!
     记得有一次在菜市场,买各种小吃的小贩都在吆喝着,其中卖烧烤的旁边围满了人,我急忙挤了进去,点了几份烧烤。这时一位叔叔走了进来,大声说道:“同志,请交税.”那位酷似新疆人的老板顿时脸色就变了,随即脸上堆满笑,说:“警察同志,你看我不正忙着吗?”原来那位叔叔是税收官啊,&ldqu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吃字猫
       2055年读后感
       宽容是一种美丽读后感
       关于初恋的作文
       爱意浓浓
       家教论文
       倾听心灵的选择
       面具
       走过每个场景都是回忆
       羊群中的狼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小小的幸福
    我参与我快乐争做少年城管兵
    小小的我和萝卜
    小小狗
    那许小小的幸福
    小小蚂蚁
    那个小小的秘密
    争做环保小卫士
    小小说
    真想成为一只小小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