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那许小小的幸福

  总是在为一些遥不可及的东西做一些努力,在某些人的眼中,那就是自不量力,即使知道结果是百分之百的头破血流,却还是那样义无反顾地向前。并且用着一颗不受现实的心,期待着最后能够有一丝“奇迹”,总是像一团正在燃烧的烈火,一盆凉水浇灭了所有的希望。屡屡的失败与悲伤后,又挺起胸膛,启程了!     每每的羁绊,已然伤痕累累,但不知怎的,我总能从一些不知所名的地方获得一些坚定的力量,慢慢地,让伤口一点一滴愈合。我猜的,可能,这也是老天对我的眷顾吧,它虽然为来得及为我创造当下的成功,却在对面,那个春暖花开的地方告诉我:不要放弃。     在作文网上,我认识了几位好朋友。我也曾猜想,是哪里来的缘分,在茫茫人海中,上帝让你我在人间徘徊十几年后,能够相遇,相识。真的,我很信赖他们。或许现实生活让我感受不到那种温暖,处处弥漫着不是我们的硝烟,因此,我更珍惜他们。他们在我心中一个很隐蔽的地方,我看不见他们的肉身,看不见他们肉身的一切瑕疵,喜欢现在,这种心对心的交流。     说到这里,心里隐约地会感到一些幸福。新年刚刚过去,赵本上的小品《同桌的你》再度收到观众的欢迎,这让我想起了我的同桌,其实现在的同桌也挺好的,但还是不能忘怀小学那个胖子同桌,他给我的一言一行,留在我记忆的一点一滴,都是在生命征途中洒下的那许小小的感动,偶尔在心底迸发出一些温暖的触动。毕业那天,我没想到那个倔强的男生也会带着红肿的双眼离开,而现在,我也挺想他的。愿他也还会记得我吧。     生活,的确也给我留下了些许感动。  
  跌倒无数次后,拖着几经破碎的心,仍是行走在生命的旅程。每每的羁绊后,总是有一些人来支撑我。好的,为了那许小小的幸福和让我幸福的人,也算是为了自己,也要坚定地向前。愿明天是个飘着雪的晴天!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有一个好妈妈
       铁链栓锁着的灵魂
       开始·结束
       生日——记父亲五十大寿
       梨花不忧伤
       梦,不总是美的
       我与名著
       新学期,新开始(转载)
       学会体味父母的爱
       学校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小小的幸福
    争做小小税收人
    小小的我和萝卜
    小小狗
    小小蚂蚁
    那个小小的秘密
    小小说
    真想成为一只小小鸟
    一只小小小小鸟
    小小的我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