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小小说

   我是一名外国小偷,石窟艺术在现在大为发展,最著名的是甘肃西部的敦煌莫高窟.听说莫高窟里有大量精美的壁画和无数形象生动的彩色塑像,窟内保存大量的佛经,文书等也极为珍贵,让我听了不禁垂涎三尺,这么好的艺术,偷来能卖多少钱呀!! 
   于是我便去琢磨着怎样偷.最终我终于想好了一个完美的计划.首先连夜找到我的好哥们,世人称他为<神偷>.经过他的一翻思考,决定在晚上动手.终于熬到了晚上,看看表,现在正好12点一刻,想必现在人们一定都在呼呼大睡,我和哥们便走进了莫高窟,只不过我是忐忑不安,而他则是沉着冷静,真不愧是高手呀!进去后,我惊呆了!没想到莫高窟是那么的雄伟,真不愧是世界八大石窟之一,也名不虚传呀!莫高窟有如一座大型绘画馆,洞窟的四壁和顶上,满绘绚丽多彩,形象生动的壁画,那些身披飘拂长带,凌空起舞,反弹琵琶,载歌载舞的仙女,是敦煌画的代表.正在我想入非非的时候,<神偷>对我说:"嗨,哥们!咋地了?被谁煮了?快点,还愣着干吗?"原来是因为我太沉迷于画中了.我赶忙帮助<神偷>用长刀把壁画刮下来,用拉车把那些画运到上海,然后再运往国外,这壁画太值钱了,让我和<神偷>"挣"了好多好多money呢!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日记一则
       做值日
       假如
       钟珊作文选
       小猫的故事(一)
       
       我长大了当解放军
       龟兔赛跑
       寻找春的踪迹
       难忘的教训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小小的幸福
    争做小小税收人
    小小的我和萝卜
    小小狗
    那许小小的幸福
    小小蚂蚁
    那个小小的秘密
    真想成为一只小小鸟
    一只小小小小鸟
    小小的我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