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小小狗


小小狗
我家原来有一只little  dog.它非常可爱。它长着一双像红豆状似的小eyes;一身洁白的毛;小小的ears,不大不小刚好挂在头上挂着;湿湿的小nose点缀在脸上。每个器官都是那么恰到好处。
它的“迷你小屋”在我家楼下。它每天的伙食是星期一早上吃馒头蘸菜水;中午吃米饭配红烧肉;下午吃馄饨。星期二早上吃……
一次,我在喂它骨头时,它一直把骨头放在嘴里啃。终于,骨头卡在它牙齿与牙齿的缝隙里,它忙用它的爪子往它的嘴里抠。我看见就用手把它的嘴帮开,看看能不能把卡在它嘴里的骨头给弄出来。它把嘴张开好像知道我会帮它这个‘忙’。我看了看,就用我精心为它准备的‘工具’开始为它‘做手术’。它把头轻轻的放在我的手上,经过我的努力,我终于把卡在它嘴里的骨头给弄出来了。它看了那只卡在它嘴里骨头,生气的把它“踢”飞了。然后,又跑回来冲着我摇摇尾巴—表示感谢。我高兴的笑了,它也“笑”了。
还有一次,我带它去同学家去玩。它在我同学家里和人家的小狗打架,又发疯似的和同学家的小狗“豆豆”乱跑。真是乱极了。我和我的同学没有理会它们。过了一会,它们玩累了,倒头就睡。我和同学看见了,心疼的把它们抱在怀里,等它们睡熟之后,把它们轻轻的放在床上让它们睡得更香。
过了一会,它们都醒了。唉,战斗又开始了。我和我的同学异口同声的说:“我好怀念我们的和平时期呀!”它们好像知道我们俩在说它们,它们生气的冲我俩叫唤。我俩看见它俩生气的模样,笑的前俯后仰。它们的脸“红&rdqu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童年生活的作文
       关于感谢的作文
       永远的仰望致周老师
       忆旧
       一只蚂蚁的故事
       被遗弃的洋娃娃 2
       找准人生的北斗星读后感
       我们的节日读后感
       丝瓜藤
       一只袋子的晴天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小小的幸福
    争做小小税收人
    小小的我和萝卜
    那许小小的幸福
    小小蚂蚁
    那个小小的秘密
    小小说
    真想成为一只小小鸟
    一只小小小小鸟
    小小的我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