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追寻?亦成长

谁不是雨过天睛之后看见阳光,谁不是柳暗花明以后充满希望,谁不是伤痕累累之后重拾梦想,谁不是跌倒后爬起以后写下成长。从风花雪月到青春如歌,从纯真年少到壮志飞扬,从风清云淡到海阔天空,生命是一种追寻的过程,亦是一种成长的过程。  
不管一天又一天是怎么度过,太阳总是无休止的升起又落下,花儿总是这次第绽放又凋零,身边的车水马龙总是转瞬即逝,站在时光的尾巴上,我们不停的追赶水雾一样懵懂的未来。  
5岁的夏天,和妈妈走在公园的小石板路上,一旁的花枝曼曼缠缠,当时的脑瓜儿并没有过多的想法,只是这么走着走着,小时候的我有些淘气,到处东张西望,见到稀奇点的东西就会一惊一乍,似是没见过世面。望着可爱的东西,做出幼稚的动作,央求着给我美丽的闪光灯,于是留下了痕迹,几时翻看照片,幼时的动作和思想,总感觉到相隔的时间与空间都久远……  
7岁的第一次旅游,抓着妈妈翻看纪念品站的明信片,一脸兴趣盎然的模样,老板娘很热情,我以为她是个大好人,看着明信片上的图片,买下了,歪歪扭扭地写下了几句祝福语,寄了回来,随着泛黄的信与照片携带着迢迢旧时光,一路奔赴着未来……有时还会奇怪地想,当时的老板娘是不是对我们身上的人民币热情……  
9岁,渐渐有些认知了这世界,但有些任性甚至有些蛮不讲理,总会去小区邻居爷爷的家里,拿起画笔,对着纸乱涂乱画,可是邻居爷爷说这叫涂鸦,有些毕加索的风味,我总是很庆幸,原来还有一个人这么深刻地懂我,天色晚了回到家中,把画放在最显眼的地方,每逢人家问我,我就会自豪地说,这叫毕加索风格,可是,我还不知道,谁是毕加索,什么是毕加索风格,只是学着邻居爷爷的口气,严肃地说。后来我离开那小区了,把所有毕加索风格之称的画留给了他做纪念,我们俩不舍,我不知道,我还有没有机会会碰上这么年长的知音。后来很少回去了,几次回去,他,也不在了。  
12岁,懂事多了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音乐喷泉
       东方明珠塔
       伟大的母亲
       我心中的完美老师
       生活中的普通人
       我和朋友的故事
       种绿豆的启示
       一个苹果的故事
       三年级作文妈妈的爱
       家乡的葡萄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追寻那感动的一瞬

    追寻跨时代的年味
    追寻
    追寻
    唉~~~老师真偏心!!{寻梦2}

    追寻幸福
    在音乐中追寻安静
    追寻·恩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