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一番教导的记忆犹新

  一番教导的记忆犹新[注: 过去的事,至今印象还非常清楚,就象刚才发生的一样。]  
  我和妈妈竟因为几本书而吵架,不是因为不让我看也不是因为争着看但如果我和妈妈争书看,那妈妈会笑的合不拢嘴的呢!那是因为什么呢?读者们想好了吗?  
  在十一长假期间,妈妈给我买了许多练习册,习题本,这让我感觉头都大了,而我的同学却在一旁幸灾乐祸[注: 幸:高兴。指人缺乏善意,在别人遇到灾祸时感到高兴。],我对他们说道:“我妈妈是对我好,不像你们,家人都不不管你们,怪不得你们成绩那么差”我在班级是班长,成绩也就差不了,虽然我是女孩,但是我的性格、脾气和男孩子很像,当然啦,我也很喜欢动,要我一次做那么多的习题当然不是件简单的事情,那次我因为做练习题和妈妈吵了起来……  
  “每次让你做练习题,你就坐不住,每次看你玩电脑的时候,一坐就是一小天,做点练习习题就那么那么难吗?”“可是我们好不容易放一次假,又好不容易把那么一摞卷子做完,就不能休息一会吗?又不是不写!”“以前有给你买的卷子,你不是说做吗?那还有没做的呢!”“我又不喜欢语文,为什么给我买这么多语文卷子啊!”“就因为语文不好才做的啊!”“问题是……”“每次去书店都买不少练习册,为什么你就不能理解妈妈呢?”“问题是我不喜欢语文,再说我决定以后学理,为什么要那么在意语文呢?”“现在的社会强调全面发展,你只会计算,不会理解,怎么做题啊!”……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星语之愿
       走在秋天
       天下第一泉
       美丽的庐山云雾
       我也想做小英雄
       老师谢谢你
       去乡下作文300字
       受伤记
       关于消费的作文
       遗忘又找回的感觉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爱别是一番滋味
    人生的另一番诠释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