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星语之愿

  “星儿!”那个男人把乱落从回忆中叫醒,乱落看着眼前的人泪水不知不觉[注: 知:知道;觉:觉察。没有意识到,没有觉察到。现多指未加注意。]中充满眼眶,又被她硬逼回去,“让开。”乱落毫不留情地说。“不要星儿,我知道我错了,对不起你母女。可我到底是你父亲呀!星儿,我现在身无分文,我知道欣然是大股东,你们不会在意那一点钱吧!”蓝之焕拉着乱落的手说。“放开”“不星儿我是你父亲呀”!                
  乱落嘴角勾起一抹邪邪的笑,不放是吗﹖乱落手一推,一个侧踢,那个男人倒下去。“星儿你 ……”“够了,我欧阳乱落没有父亲,我的父亲早已在多年前死了。对了我不叫蓝星辰,你的星儿早已在八年前你的绝情请中死去,蓝之焕站在你面前的是欧阳乱落乱落面无表情地说着。”仿佛在诉说着一个无关紧要[注: 紧要:急切的,重要的。不重要,不会影响大局。]的故事。                    
  “不。”那个男人吼叫着。”“我就不相信欣然会那么绝情。”乱落头也不回地走了,是的当初就是他给了妈妈那一巴掌,她永远也不会忘记。                        
  回到家,看到容光焕发[注: 容光:脸上的光彩;焕发:光彩四射的样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走在秋天
       天下第一泉
       美丽的庐山云雾
       我也想做小英雄
       老师谢谢你
       去乡下作文300字
       受伤记
       关于消费的作文
       遗忘又找回的感觉
       拥有自信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星语心愿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