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破碎也美丽

  破碎也美丽 
  破碎,之所以不完整,是因为有过付出。   ——题记   我不相信世界上的美绝对完整,就像地球并非是个正规的球体,但它赋予了我们生命,给了我们生存的家园。或者说是挂在夜空中的残月。在我们眼中,夜空使它变得支离破碎,破碎的令人遗憾,但因为有行星的点缀,使它的破碎,失去了完整,获得了完美。 
  在一个深秋,伴着一缕轻轻的风,一片落叶用尽生命最后一点力气随风飘舞在空中,像是用舞蹈乐观的迎接死亡的到来,轻轻的,轻轻的飘落在我的身前。干枯,斑涩,而且残缺不全,像是被昆虫咬过似的,脆弱的身体似乎一掐就能碎如泥。很显然,她失去了往日的美丽,那是岁月无情的让她破碎,但同时记录下的是那依然清晰的筋脉。她依然美丽,破碎使她美丽。 
  他曾经也有过新鲜的活力,并贪婪的充吸着大地赋予她的精华。同时,她也将面临风霜的侵袭,静静的挂在枝头,或许曾无数次无奈地哭泣;面对暴风雨的考验,她在枝头随着狂风不断地抖动,似乎愤怒无比;接下来,他会为了让丑陋的毛毛虫变成美丽的蝴蝶而献出自己的身体……走过了这一切,最后要做的,是把残缺不全的绿荫还给大地。此时此刻,他已安静的走过四季,用了一生去偿还,落地归根的是她的美丽,那破碎的美丽。 


  就算他并不是毫不在意,就算是默默的忍受,也得需要多麽大的勇气和多麽大的毅力! 
  一棵树能够壮大很简单,那是千千万万树叶的努力,因为有他们付出,才会有参天大树拔地而起,而他们的生命历程所留下的破碎残体将会化作尘土而消失不见,那些破碎从此就会被遗忘,但是书不会忘记作文人网 ,大地不会忘记,岁月将永远保存在大地的脉络里。 
  是的,破碎,失去了完整,获得了完美。 
  指导老师:李秉智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花色
       错误(转载)
       感动(转载)
       
       坠入凡间的精灵15
       走过【组诗】
       第一片绿叶的约定
       老师啊老师
       节日的寄托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小草也美丽
    支离破碎的记忆
    就此破碎的星空
    丑陋有时也美丽
    谎言也美丽
    谎言也美丽
    黄昏也美丽(转载)
    残缺也美丽
    落叶也美丽
    听到破碎的声音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