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守望快乐的声音

  所谓内心的快乐,是一个人过着健全的正常的和谐的生活所感到的快乐。                           —— 题记  
  我坐在客厅的沙发上上系着鞋带,妈妈从卧室里走出来,随手从挂在椅子的包包里拿出5元钱,径直着想我走来,一边走一边说:“小纬,现在是暑假了,你要学会帮家里做些事情。不出去了解社会了解外面的世界怎么行?现在给你个任务,  一跑完步就顺便去菜市场帮爸爸买点辣椒。”我从妈妈的手里接过钱,说了声“知道了”就跑了出去。  
  然而在熙熙攘攘[注: 熙熙:和乐的样子;攘攘:纷乱的样子。形容人来人往,非常热闹拥挤。]的菜市里,穿过一排排的凌乱不堪的小道,我没有发现我想要的,就走出了菜市场。  
  外面的公路边也摆满了各式各样的蔬菜和水果。小贩的吆喝声,顾客的讨价还价[注: 讨:索取。买卖东西,卖主要价高,买主给价低,双方要反复争议。也比喻在进行谈判时反复争议,或接受任务时讲条件。]声,车辆的喇叭声和在一起就形成了热闹的“协奏曲”。在这络绎不绝[注: 形容行人车马来来往往,接连不断。]的人群和车辆中,我看到了在一个小范围的地方里,聚集了几个人在那里不知道在干什么。这些引起了我的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冬天里的一缕阳光
       军训的感受
       让我奔跑起来
       失败之后
       我快乐着
       浙东大峡谷
       礼物
       童年忆趣
       榕城文明我发现
       你的十年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痛苦并快乐着
    《贺》献给最亲爱的萱,生日
    那一天,我找到了快乐的钥匙
    生日快乐,晴儿
    快乐的坚持
    女生宿舍的快乐密码
    我渴望快乐作文
    快乐的三人世界
    渤公岛的快乐记忆
    快乐八一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