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冬天里的一缕阳光

时光不停地流转,从我们的身旁跑过,从我们的头上飞去。匆匆的岁月中,我们会遗忘和忽略那些我们自以为无关紧要[注: 紧要:急切的,重要的。不重要,不会影响大局。]的事情,事实上,很多是我们生命中最重要的温暖而美好的阳光。  
  每天,我们匆匆地起床洗漱。匆匆地吃饭、上学,匆匆地回家,最后再匆匆地休息。周而复始[注: 周:环绕一圈;复:又,再。转了一圈又一圈,不断循环。],让我们的心灵渐渐麻木,觉得生活是一部冗长的电影,如果抽一些时间从容的观看,你会发现自己忽略了很多有价值的东西。  
  当我们清晨醒来的时候,请看看厨房,白发的母亲正在准备早餐,原来我们忽略了一个身影。当我们出门的时候,请止步倾听,脸色微黄的母亲正亲切地嘱咐,出门要小心,原来我们忽略了一句叮咛。虽然仅仅是一个身影、一句叮咛,我们忽略的却是母亲无微不至[注: 微:微细;至:到。没有一处细微的地方不照顾到。形容关怀、照顾得非常细心周到。]的关怀。  
  当我们因为考试成绩不理想而闷闷不乐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军训的感受
       让我奔跑起来
       失败之后
       我快乐着
       浙东大峡谷
       礼物
       童年忆趣
       榕城文明我发现
       你的十年
       孤寂之别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教室里的快乐
    橙子里的爱
    冬天里的回忆
    家里的爱
    冬天里的一缕阳光
    冬天的温暖
    冬日里的阳光作文600字
    冬日里的幸福
    冬天的背后是春天
    另一双眼睛里的曹操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