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妈妈的影响

  我的母亲是一个温柔、体贴、和蔼可亲的人。她什么事都为别人担心、着急,宁可自己吃苦受累,也不让别人受累。 
  她对我影响最深的地方,就是她特别喜欢乐于助人,每次她和我在一起坐公交车时,一遇到体弱多病的老人和孕妇,她就很主动的站起来,给他们让座。   有一次,大舅要去杭州,说齐齐哈尔这个地方,钱赚的太难了,所以要出去闯闯。可是就因为手头的钱不是很够,所以才一直都没有去成,妈妈见大舅心中有难处,又不好意思开口,于是主动给他送去500元钱。这使大舅充满了感激,没过几天,大舅便坐上了去往杭州的火车。   正月三十是姥也的生日为了让他老人家高兴,妈妈和爸爸商量准备在我家给姥爷过生日,妈妈说姥爷操劳一辈子,退休后,家庭琐事缠身,很辛苦,每次大家在一起聚会(吃饭)的时候都是姥爷亲自下厨,他从来都不让别人伸一把手,总是自己搞定一切事物。 
  我们都怕他累着,妈妈更会心疼姥爷每次去姥爷家总是抢着干活。这次妈妈一定要让姥爷好好享受一下,好好过个生日。 
  这就是我的妈妈(母亲),她总是替别人着想。总是为别人考虑,如果我以后能乐于助人,替别人分担喜怒哀乐 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那是和我母亲的影响息息相关的。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大自然朋友
       炎炎夏日的那个背影,触动了我的…
       爱之大
       真情的诠释
       myhobby
       “近朱者赤,近墨者黑”
       滋润心田的爱
       爱的糖
       生生世世,不再微笑
       等待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妈妈的头发乱了
    阴影是自己的影子
    妈妈的钢笔
    妈妈的目光
    妈妈引领我成长
    妈妈不要再承担了
    妈妈,我走了…
    妈妈请你给我一点时间
    妈妈,谢谢你
    妈妈和苹果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