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我的大自然朋友

清晨,我打开大门,晶莹的露珠披满了大地。我独自沿着平坦的小路向前走去。 
小路的两旁是即将成熟的稻谷叔叔,他全身穿着金黄的衣服,站在田野里,仰望着蔚蓝的天空,精神饱满。 
再往前走,是穿着红色舞衣的高梁姐姐。高梁姐姐,你在干什么呀?告诉我好吗?哦,原来你在跳舞呀。那你为什么跳舞呀?哦,是为了秋天的大丰收而喜悦呀!那你慢慢跳吧,我不打扰你了,再见! 
小路的尽头是大树兄弟,他们用清翠的手向我招手。小鸟在呼唤我的名字,我也向他们说:“你们好!”小鸟听了我的话 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唱起了动听的歌。这歌声招来了蜜蜂、蝴蝶、蜻蜓…… 
伴着这歌声,在朋友们的陪伴下,我又漫步向前走去。你好,小草弟弟,我们又见面了。我想请教你一个问题,你是靠什么才有了顽强的毅力?噢,我听见了,原来你是靠坚持不懈的努力,遇到困难迎难而上,永不退缩才培养了这么顽强的毅力啊!小草弟弟,我一定会向你学习,我不会让你失望的,因为我们是永远的好朋友嘛! 
“哗哗哗”只听远方传来了欢快的歌声,我被歌声吸引了过去。原来是河流妹妹在唱歌,嘿,河流妹妹,你的歌声真好听,带走了我心中的烦恼,谢谢你!“哗哗哗”,你在说什么?哦,不用谢,我们是好朋友嘛! 
不知不觉,太阳下山了。我带着快乐,带着笑容,沿着宽阔的小路回家了。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炎炎夏日的那个背影,触动了我的…
       爱之大
       真情的诠释
       myhobby
       “近朱者赤,近墨者黑”
       滋润心田的爱
       爱的糖
       生生世世,不再微笑
       等待
       雾,悟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关于我的舞台的作文
    我的除夕夜
    我的心
    我的2011作文
    回忆我的启蒙老师
    我的季节我做主
    曾感动过我的一句话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
    她深深地留在我的记忆里
    这一刻我的世界春满花开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