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长大后我将成为你

  在我小小心灵里,除了家人外就是您;在我小小的世界里,最了不起的便是您;将来我长大了,我也要做一名老师,报效祖国!  
  老师,虽然没有玫瑰美丽;没有梧桐芳香;没有黄金树高大;但是老师的默默无闻[注: 无声无息,没人知道。指没有什么名声。]、无私奉献的精神是他们所没有的。  
  有的人崇拜明星,因为他们很有魅力;有的人崇拜富人,因为他们很有钱;有的人崇拜本领高强的人,因为他们比平常人更加厉害;而我崇拜的却是我的老师。老师,您无微不至的照顾我们,含辛茹苦[注: 辛:辣;茹:吃。形容忍受辛苦或吃尽辛苦。]的教导我们。使我有了这伟大的梦想!  
  老师,您是多么神气,领着一群小鸟,飞来飞去;您是多么了不起,没有不会的题,没有解决不了的问题……您是一颗星星,在我们需要帮助的时候,把一点点光送给别人,可自己却没有回报!您如一盏指路灯,在我们迷路的时候,为我们指路,把光亮送给我们……  
  春雨,它虽然染绿了世界,但自己却无声无息的消失在泥土之中,老师,您就是我们心田的春雨,我们将永远的感谢您……每听到这句诗歌的时候,我都会想起辛勤的老师们。他们认真、勤劳的劳动,得到的回报却这么少。  
  老师!一个光荣的称呼吖!因此,我要努力、努力、再努力,加油、加油、再加油。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殇、
       人生哲理
       我的哥哥
       过年的味道
       关于美丽的秋天作文
       时尚女孩
       第一次郊游
       爸爸扎辫子
       第一次看海的作文
       烈士我们永远记住你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我发现我长大了
    长大后的纯真越来越少
    我渴望长大的作文
    渴望长大的作文
    长大了有了期待
    越长大越坚强
    长大的感觉真烦
    如果,以后我也可以这样
    我长大了我要
    那一次我长大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