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渴望长大的作文


渴望长大的作文

从小时候起,就好渴望长大啊!
  小时候,我个子矮,很多人会叫我“小不点”,还有些大个子的会欺负我,为了自卫,我也会常常打别人。小时候的一件事情让我记忆犹新[注: 过去的事,至今印象还非常清楚,就象刚才发生的一样。]。一群男孩子在哪里用砖头在砸什么东西,我很好奇,走近一看,竟然是一只小麻雀,我推开他们,极力去保护小麻雀,还一边劝他们:“不要打小麻雀,不要打它。”他们不理我,把我推到一边,继续砸了起来。我眼睁睁的看着小麻雀呗他们砸死了。他们走了,留下我一个人独自哭泣,我看着小麻雀,我觉得它好可怜啊那时我的心里就在想:“我一定要快快长大,好阻止更多的人做坏事。”
  现在,我的这个愿望更加强烈了,看着大人们总是可以自由地分配时间。尤其是大人们的衣服,看着十七·八岁的女孩子,一个个穿上去又是那么的合身。
  在街上看到一些坏人,或听到有关贪官的卑鄙行为时,我的内心会产生一种深深地厌恶与憎恨,世界上有了这些人,真是相当于多了一些不该有的污点,这些人真的太可恶了。
  今天我逛街时听到一个卖小吃的阿姨说:“城管只要一来,我们就要赶快跑,否则东西就会没收掉了,而且还会砸了你的摊子,还会罚款的。”我偷偷地问妈妈:“那这些没收的东西呢?他们准备如何处置呢?上交吗?还是当废物处理掉?”&l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前进路上的路灯
       蓝精灵吃吃历险记
       漂亮女孩夏林果读后感
       传说有个鹿回头读后感
       呼啸山庄读后感
       走出黑暗
       海纳百川
       那扇门
       以挑战为话题的作文
       考后感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我发现我长大了
    生命的渴望作文400字
    渴望再次看见
    渴望成熟
    渴望有一片天空
    渴望越过那座山
    渴望改变
    我渴望长高
    渴望永恒
    渴望那样的目光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