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殇、

               殇、-离别  
    我们一起踏过了几座春秋,迎来了不舍得离别,你还记得,我们相逢的那个夏天吗?  
    虽然,以前的我,并不怎么爱说话,却因你,我的世界又翻天覆地[注: 覆:翻过来。形容变化巨大而彻底。也指闹得很凶。]的发生了改变,是因为你,让我明白什么海枯石烂[注: 海水干涸、石头腐烂。形容历时久远。比喻坚定的意志永远不变。],至死不渝的爱情,那只是过眼云消罢了:唯有不变的,是永存的友谊,是不变的友情,把我在悬崖的边缘拉了上来。在这里,我谢谢那个曾经把我推向悬崖的人,因为你,让我看清了悬崖下的美丽。  
    我们一起相处了六年,回忆已经刻画不出我对你的思念,因为你,我变得坚强,因为你我不再单纯的想象着那只属于童话中的爱恋,却让我更加相信了世间只有友情不会腐烂,只有你值得我去留恋…。.  
    请让我们彼此约定,谁也不许忘记谁。…………………………………  
    流年似水[注: 流年:光阴。形容时间一去不复返。],只怪这时间的脚步太匆匆。.  
    我们认识七年了,还有七十年…。.  
    ……。.i..meet..you…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人生哲理
       我的哥哥
       过年的味道
       关于美丽的秋天作文
       时尚女孩
       第一次郊游
       爸爸扎辫子
       第一次看海的作文
       烈士我们永远记住你
       共享同一片蓝天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殇、泪纵横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