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人生哲理

  (一》奋斗  
  是啊!人的一生要想有所作为,是离不开奋斗的。我觉的奋斗是勤奋者的信心,奋斗是懒惰者的闹钟,奋斗给自信者带来了理想,奋斗给无知者带来了命运。所以,奋斗是人类进步的阶梯,只有敢于奋斗,才回爬的越来越高。奋斗吧!给自己一个理想。  
  《二》珍惜  
  天天电视报纸都能看到珍惜什么什么的广告,可有谁把它当做一回事了。想要创作好必须珍惜时间,因为时间可以给你创作的源泉;珍惜环境,因为环境可以给你创作的思维;珍惜知识,因为知识可以给你创作的动力。我们出身在这么好的年代里,我们一定要做一个珍惜机会的人。  
  《三》拼搏  
  人的一生除了奋斗和珍惜还有更重要的两个字,那就是“拼搏”。敢于拼搏的人,成功永远在向他招手;敢于拼搏的人,胜利永远在等候着他;敢于拼搏的人,困难永远都会被他屈服。困难并不可怕,可怕的是没有人去拼搏。所以,做人就要做一个敢于拼搏的人。  
  《四》信心  
  人的一生如果没有“信心”什么事也做不成。信心是一种心境,有信心的人不会在转瞬间就消沉沮丧;信心是又弱又细的线,很容易拉断;但在灰心的时候,它也能将你抛向空高,使你重获生机。有信心的人,一生过的很有意义;没有信心的人,只能碌碌终生。  
  我不要做碌碌终生的人,人的一生要有价值,必须要有“奋斗的精神”“珍惜的习惯”“拼搏的勇气”还有“坚定的信心”,有了这四点,人生就很完美了。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哥哥
       过年的味道
       关于美丽的秋天作文
       时尚女孩
       第一次郊游
       爸爸扎辫子
       第一次看海的作文
       烈士我们永远记住你
       共享同一片蓝天
       我们是祖国的希望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人生若只如初见
    父母,为我们架起人生之桥
    绚丽人生只需要发现
    落花流水春去也,人生如之如
    人生难得少年穷
    我人生中的“导师”
    人生如画
    我的人生路
    田间耕作人生收获
    人生旅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