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我的视线

我的视线  
  有一种淡淡的味道叫作幸福。  
  在那一刻,我的视线落在了一双手上,就在那一刻,使我深深感受到了人世间的温暖 ……  
  这是一个真实的故事,那是一次回老家的途中……   
  “秋风微微,月亮浮就天,风吹树影,水涟漪……”我和妈妈在面包车上高声歌唱着。眺望窗外,一副繁荣的景象,山里的枫树叶子,不知道是不是喝了过量的酒,还是为了向秋天表现它们无限的热情,不然它们为什么红的向一团火焰似的呢?村前村后,等待收割的麦田,好似一片金黄色的大海。一阵微风吹过,泛起一排排金色的波浪;麦田深处,也不时传来了农民伯伯的欢笑声,估计今年又是一个丰饶的金秋。  
  俗话说:“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突然,在一个拐弯处,三个头蒙黑布的抢劫犯,手持几把寒光闪闪的刀子,让人不寒而栗。他们拦下了这辆面包车。“车上的人都不准动!把钱交出来!把手机留下!别磨蹭,快点!”我们车上的人稍微商量了一下,心想,还是以大局为重,确保性命为重,随他们便了。我们陆续掏出自己所带的钱,把自己的手机放到了那几个人的面前。要知道,当时,我才5岁,是个大字不识一个的小毛孩子,手里紧握着妈妈刚给我买的手机,天真的看着那几个抢劫犯,若无其事。那几个抢劫犯中其中一个朝我说道:“小朋友,把你的手机拿过来给叔叔好不好,叔叔给你买棒棒糖吃。”“不嘛!这是爸爸的手机,我还要打电话呢。”他见我软的不吃,立刻变了脸色,朝我吼道:“小屁孩儿,过来,把手机拿过来!”这时,妈妈朝我低声说道,让我把手机交出去,而我向他瞟了一眼,厌恶地说:“切!没门!”他见我软硬不吃,便出手直接向我的手机抢来,我按着不给,便在他的手上狠狠地咬了一口,他猛地把我甩了一下,拿起刀子来,放在我的脖子上,威胁着我,我哇哇大哭起来。保护孩子是每个母亲的天性。看见我有生命危险,妈妈朝歹徒大声喊道:“别伤害我的孩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心结
       给可怜的爸爸的一封信
       别烦恼,亲爱的朋友
       我的好同学
       我们班的四大金刚
       挥挥手,告别过度的自私
       四川不哭,中国不哭!
       播种一个梦想
       亲爱的.算了吧.
       动情一刻,母爱藏心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关于我的舞台的作文
    我的除夕夜
    我的心
    我的2011作文
    回忆我的启蒙老师
    我的季节我做主
    曾感动过我的一句话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
    她深深地留在我的记忆里
    这一刻我的世界春满花开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