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友爱在集体中

在班这个温暖的集体中,友爱随处都可以发现。自从踏入它,友爱便在同学们的心中根深蹄固。   上星期一,我因扭伤了左脚,从此左脚就包裹得严严实实,行动非常不便。我走在通道上蹒跚地走上楼梯,一阵熟悉的声音从耳边传来——“曹老”扭头一看,东就走到我跟前,问:“怎么啦?来,我扶你上楼梯。”没等我答应,他已经扶着我,漫步校园,一步步艰难地走过楼梯。   “啪——”耳边又传来一阵跑步声,原来竟中也来了,他看着我那像饭团的脚,问长问短,脸上大皱纹显露着,有点忧虑和焦灼。他们俩一个搀着我的右手,另一个搀着我的左手,我觉得有一股暖流从外面涌入我的心田里,心里感到甜滋滋的。 
一路上,那动听的歌曲,那校园的欢声笑语,那幽静的校园环境,使人感到心旷神怡,悠然自在,仿佛置身于一幅完美的图画中!   来到课室,不必说帮助我放书包和其他东西,单是那一声声亲切的问候声,就使我的心无比的温暖。   看看窗外的天空仿佛更加蔚蓝了,花草树木仿佛更加朝气蓬勃了,校园的建筑更加宏伟了,听着小鸟的歌声仿佛更动听清脆了……校园的一切都更加完美了。   在这样一个校园中,又在这样一个充满友爱班集体中,同学们不会感到欢乐吗?不为此而感到自豪吗?   友爱在集体中,在每个同学的心中。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姥爷,你不能这样了
       读生命
       小卖部的老爷爷
       妈妈和书的故事
       妈妈,你错怪了我
       长大的路上她牵着我的手
       时间的轮回里,我找不到你的影子…
       生活因大自然而精彩
       等待緈麩的六色彩虹
       友谊真美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爱在青山绿水间
    爱在生活里
    友爱在不易察觉的细节中
    爱在那一瞬间
    沉醉于友爱的世界
    爱在那一瞬间
    母爱在路上
    妈妈的爱在我身边
    爱在繁星中
    爱在校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