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爱在那一瞬间


爱在那一瞬间
人口密集的地铁站台,空调单调地吹着,电视上的人总是充满活力地在说着什么,他们似乎从不疲倦。不过,人们也并没有留心听,他们关心的,只是屏幕上有序变幻的数字—列车到达的时间。不相识的人与人之间,流露的,不是友好,而是一种无视。我挤在人群中间,低低地叹了口气。在感觉到隧道里吹出来的微风时,我打起精神告诉自己,又该奋斗了!
    车来了,快速冲进车厢,迅速在各个空位中钻来钻去,躲避着男人手上或女人肩上的包包,与人擦肩而过时却不会碰到任何人,这是我多年以来练就的“神功”,它让我在人满为患的地铁上“百战百胜[注: 每战必胜。形容所向无敌。]”。
    我向车厢的另一边钻去,目标是车厢另一侧的门边。当我还在为自己的高超本领沾沾自喜[注: 形容自以为不错而得意的样子。]时,我忘记了一个冰冷的事实:我不碰到别人不代表人家不会碰到我!似乎是老天想要告诉我这个道理,一位阿姨猛地转身,她肩上那装满食物的绿色环保袋便无情地向站在她背后的我砸来!正好砸中我背上的书包。
    此时,我的右脚刚好伸出,左脚还没来得及保持平衡,受到碰撞的我急于找到一个支撑点。可四周围的地板上摆满了行李箱,脚被行李箱绊住了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看梦开出绚丽的花
       党在我心中的作文600字
       关于党旗的作文
       洒满阳光的记忆
       回忆流年
       渴望平等
       让世界充满爱作文600字
       关于感激的作文
       友谊暖人心
       我的青春我要做主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回首在那段时间
    爱在青山绿水间
    我们的那一片天空
    爱在生活里
    那一次父亲很
    我流泪了,为了那一次
    那一张照片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
    友爱在不易察觉的细节中
    那一幕,让我心酸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