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恩师伴我成长真好


恩师伴我成长真好
当失败来袭时,是他鼓起我前进的风帆;当错误蒙蔽头脑时,是他耐心细致的拨正我前进的航向;当骄傲自满[注: 看不起别人,满足于自己已有的成绩。]占据头脑时,是他给我一剂清醒良药。他就是伴我成长的恩师。有恩师伴我成长,真好!
我自幼喜欢写书法,总是千方百计[注: 想尽或用尽一切办法。]的央求妈妈为我报书法班,终于我的梦想实现了。六岁的我背着小书包,迎着朝阳,被妈妈领到了教室。一个身材中等的人,头发黑亮,胡子“温驯”地贴在嘴边,嘴角上扬,笑眯眯的看着我,用温和的语气说:“孩子,来上书法啊?”我认真地点了点头。后来看到他上了讲台,才知道他就是老师。
由于年龄小,身高太矮,小脑袋刚过书桌,老师手把手地教我写字,大大的手将稚嫩的小手包起来,感到老师温暖的双手,阳光穿透玻璃,照在我和老师的身上,我的心里暖融融的。就这样,老师伴我跨进书法的大门。
随着时间的飞逝,我已经是一名初中生了,老师已经伴随我走过了八个年头,我和老师的感情自然是深啊!
上初中以后,作业量加大了,每次写完作业,望向窗外,早已是夜深人静[注: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冬天里的一缕阳光
       杨柳依依
       关于赏雪的作文
       巧克力味的暑假读后感
       生活因善良而美好
       这是我应该做的一件事
       小学生关于冬天的作文:冬爷爷的…
       小学生关于冬天的作文:故乡的冬
       小学生关于冬天的作文:秋末已过…
       小学生关于冬天的作文:冬天的雪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古诗词伴我成长
    文明礼仪伴我行
    乐观伴我成长
    爱伴我成长
    青春健康伴我行
    语文伴我通行(转载)
    语文伴我同行
    青春健康伴我行
    诗歌伴我成长
    依依恩师情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