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乐观伴我成长

  我在小学时,便产生了一点心理阴影,抹也抹不去,消也除不净。当每次类似的事情发生在我身边时,我都会眼泪汪汪的。  
  四年级时,我就逐渐发现老师不管我成绩好不好,也不管我品行好不好。不管是什么老师,在喊人帮他做事时、高高兴兴地表扬人时、温柔地叫我们班的人打扫卫生时或者是脸色苍白地批评人时,都不会叫我,每一年的老师都是,我总是认为我被他人所遗忘,成为那微不足道[注: 微:细,小;足:值得;道:谈起。微小得很,不值得一提。指意义、价值等小得不值得一提。]的烟尘。  
  五年级时,我想:如果我学习好了说不定老师会提起我。所以,五年级时我勤奋学习,在上学期边获得了优越的成绩,但老师还是一如既往[注: 指态度没有变化,完全象从前一样。]地不理睬我,唯独只有二年级教我的露老师,她一见到我就跟好朋友似的,开开玩笑等。  
  六年级时,我又想起我们班的差学生每次都会被老师点名,我想这应该可以获得老师的认可,即便是坏的也行啊。所以,我六年级上学期不怎么学习,导致我的学习一落千丈[注: 原指琴声陡然降落。后用来形容声誉、地位或经济状况急剧下降。],但老师还是没有认可我。下学期,我便转变了我对这种想法,其实我可以用好成绩获得老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苦涩的思念
       我的“大白菜”
       第一次丢车
       (或真或假)对不起,终于选择要…
       秋天的图画
       我家的吊兰
       雨中的景色
       真迷人的抱石公园
       我的姐夫
       我的“小气”同桌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恩师伴我成长真好
    古诗词伴我成长
    文明礼仪伴我行
    关于乐观的作文
    你正站在乐观的路口前
    乐观的面对生活
    爱伴我成长
    青春健康伴我行
    语文伴我通行(转载)
    语文伴我同行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