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影响我成长的一个人

            影响我成长的一个人  
 “摇啊摇,摇啊摇,摇到外婆桥——”当我还躺在摇篮里时,外婆唱着,我睡着,刚洗完菜的湿手,掖过围裙,又帮我掖好被角。“咿呀”声不知打破过多少沉寂,挂在外婆疲倦却泛着红光的笑脸上,我在外婆温情的摇篮中长大。  
  从小,吃饭是我最大的难题,我吃着凉了又热,热了又凉的一碗饭,看着外婆那端着饭碗的布满皱纹的双手和那丝毫没有责怪神情的慈祥的脸,不乖的我只会冲着外婆傻傻的笑,而外婆一定不会忘了告诉我不可以浪费一粒米饭宝宝。外婆常给我讲故事,常带我去屋后不远处的那一大片菜园去欣赏美丽的大自然,然后总告诉我要热爱小动物,说它们既然是有生命的东西,就应该有机会在这个世界上幸福的生活。再大一点妈妈把我送进了幼儿园,每天从幼儿园门口看到外婆,就像尼日利亚的贫民看到救世主,我吵着,连跑带跳拉着气喘吁吁[注: 形容呼吸急促,大声喘气。]的外婆,朝每日光顾的蛋糕店奔去。当老师把那最简单的知识教给我们时,我对什么都充满好奇,数着外婆粗壮的布满皱纹的手上那永远也数不清的老年斑,然后嬉笑着跑开。而外婆总是颠着她那颤巍巍的小脚,不管刮风和下雨,拉着我走进那知识的殿堂,让我沐浴着温情的阳光小时候的我不知道什么原因,总是会无缘无故[注: 没有一点原因。]的肚子疼,同时伴随着的还有发烧,呕吐。那时侯,爸爸和妈妈都在外地工作,身边只有外婆,外婆用一辆她亲手为我做的小摇车推着我走遍了市区所有的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别样的秋天
       秋天来了作文300字
       妈妈爱上了烧饭
       伟大的老师心中的明灯
       难忘的音乐喷泉
       我帮妈妈做家务
       第一次养小金鱼
       唤一声妈妈
       飞舞的雪温暖的心
       每逢佳节倍思亲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真没想到,我成功了
    恩师伴我成长真好
    古诗词伴我成长
    感恩让我成长
    妈妈引领我成长
    一个女孩激励了我成长
    乐观伴我成长
    我磨砺我阳光我成长
    爱伴我成长
    老师让我成为你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