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我磨砺我阳光我成长

            我磨砺我阳光我成长  
  新生军训活动最后的检阅在足球场拉开了帷幕。里面的每一个动作都蕴含我们这六天的汗水,心平静下来时回想军训生活,感觉是麻麻的,心里的感觉交织着。才过几天,就快顶不住了,可想而知[注: 不用说明就能想象得到。]军人,真正的军人是怎样练成的!  
  进入基地,就听见响彻云霄[注: 彻:贯通;云霄:高空。形容声音响亮,好象可以穿过云层,直达高空。]的吼声,一切都变得严格起来,穿上军装时没有小学同学的互相嘲笑声,怪不得冷冷的。我们的教官面目冷淡,很少见他笑,想到这里,六天的生活怎么过!  
  第一天就开始吃苦,开幕仪式一结束,我们就被教官拉到旁边,训练起来。齐步,齐步就是大家步伐一致,开始练习时,大家都很懒散,没进入状态所以受到教官的责骂,教官对每一个动作都要求严格,一发现我们的动作不规范,不到位时都会细心的给我们讲解,纠正我们的错误,有时也会让我们做体能强化,让我们在其中反省错误。晚上,听过学校讲座,我们在草坪上坐着,这时教官说了一句话:“好了,我带领你们的日子结束了。”  
  起床号还没吹响,我就自觉的醒来,一动就有要抽筋的感觉,全身都疼。队友们都开始穿衣,整理内务。死气沉沉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白马、王子,可能吗?
       大家同感的教育问题
       重庆两江游
       分数的挫折
       再访植物园
       人生崭新的一面
       酒和水的故事
       转遍学校、只为寻找那么身影
       我爱家乡的小河300字
       我爱我的家乡作文200字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