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寂静花开,淡淡的想你

[默然,寂静]  
  “来我的怀里,或者让我住进你的心里,默然相爱,寂静欢喜。”  
  邂逅《见与不见》的诗句,默然,寂静,不需太多的修饰,我已读懂那些诗句潜藏的情感,“情就在那里,不来不去”。而我,就在这儿,默然的神情,寂静的姿势,许指尖之舞,诠释一段美丽的缘份!  
  遇见,是缘,相识,也是缘!如若离开,也是缘份!不问缘浅缘深,你来过我的世界就好!  
  九月,薄荷的芳香在空气中弥漫,有雨落下,打湿了一声叹息,淋落了彼岸花开的气息!有些想念在文字里落脚,你回眸的那一刻,大片大片的紫色花瓣飘落成一首诗,诗里,那个素颜的女子,在路的那端,寂静地守望!  
  叹息,我只是一个喜欢寂静的女子,比寂寞多些许的安静,躲开颓废的美,淡漠地行走在碎碎念的文字里,任由零乱的语句漫过赤裸的灵魂!  
  [花开,淡墨痕]  
  有些情感爱到荼糜花事,像安妮宝贝的小说,接近彼岸花的绚烂,却少了完美的结局!或许,情感有时只是一个过程,就如一朵花开的过程,开过了,就是一种幸福!  
  花开四月天,倾国倾城[注: 倾:倾覆;城:国。原指因女色而亡国。后多形容妇女容貌极美。]!我无倾国貌,不求倾城恋,那一个华丽的转身跌落在梦中,梦里来去,我与国色天香[注: 原形容颜色和香气不同于一般花卉的牡丹花。后也形容女子的美丽。]的美无缘!  
  如若可以做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吹泡泡
       兄弟,我想对你说
       亮出自己
       学会坚强
       美的小草
       矮房
       校园一景
       关于我爱秋天的作文
       描写迎春花的作文
       不流泪的我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花开不简单
    栀子花开香飘梦断
    昙花开败一瞬
    梦里的花开花落
    期待花开的声音
    那年,桂花开得正盛
    见证花开不败的胜利——中国
    看不懂花开的你之《随想》(转
    闲看花开花落
    花开时的感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