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独特的我

我是一个多面性格的女孩。亲朋好友们也是“各执一词[注: 执:坚持。各人坚持各人的说法。形容意见不一致。]”。有人说我“安静文雅”,有人却称我为“调皮鬼”,还有人说我“小肚鸡肠[注: 比喻器量狭小,只考虑小事,不照顾大局。]”,也有人说我“热心助人”,有人说我“二”,但也有人说我心眼多的像“蜂巢”……而我却在一旁沾沾自喜[注: 形容自以为不错而得意的样子。]:你们是摸不透我的。  
缺点虽为我的生活增色不少但也使我的苦恼“大幅度上升”。  
我的记性不好,经常脑子短路。我们是初一新生,自然少不了军训,这不,老毛病又犯了:酷热的太阳下我们正在练习着齐步走,一颗颗汗珠在脸侧“滑滑梯”。哎呀!我被自己的叫声吓了一跳——班长那胖乎乎的小脚被我踩到了,刚要道歉就被教官的一声:“立定!向后转!”给拦截下来。这也就3秒钟的时间,我居然给忘了!班长的一句:“你真行啊!”更是让我“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注: 指弄不清是怎么回事。]”事后,我才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寂静花开,淡淡的想你
       吹泡泡
       兄弟,我想对你说
       亮出自己
       学会坚强
       美的小草
       矮房
       校园一景
       关于我爱秋天的作文
       描写迎春花的作文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奇特的空隙和顽强的牙
    母爱的独特表现
    假如我有一根哈利波特的魔法
    奇特的魔戒(转载)
    独特的一角
    平凡的独特风景
    独特的风景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