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青少年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母爱的独特表现

在呱呱落地的那一刻起,便注定有人宠我;在蹒跚学步的那段时间,注定有人心急如焚;在我开口讲出“爸”“妈”时,注定有人欢天喜地,握着电话通报全世界。  
  所有的这一切感情,都来自一个人——我的母亲。有人说:母爱如水,父爱如山。可在我的心中,刚好相反。我的父亲很慈祥,还有点大小孩的感觉,事事迁就我。而母亲刚好相反。在我眼里,她不仅是很严厉,而且事事追求圆满,她和别的母亲是截然不同的。可就有那么一件事,从此改变了我的看法。  
  有天晚上,睡觉前我头昏脑胀的,以为自己在平时水喝得太少,便倒了满满的一杯水,放在书桌上,以备不时之需。晚上突然醒来,头痛明显加重了,我便拿起水杯一饮而尽,以浇灭身上那团“火”。喝完水便又躺在床上,感觉好了很多,便又迷迷糊糊地睡去。第二天,睡醒才发现有点头重脚轻,是不是……还没等我反应过来,眼前的阳光的便逝去,怎么又天黑了?过了一会儿,有个人在朝我走来,不知说了什么,头痛让我听不清她在说什么,可是我能看得出她非常生气。  
  我已经忘了自己是怎么在母亲的催促中换好衣服的,我也忘了自己看病的过程,只记得,一醒来“白大褂”正准备给我打针。我在不知情的情况下再次晕了过去。好香,闻到香味才发现自己已是肚皮贴着背,迷糊中看见一个天使拿着一碗不知名的东西向我走来,并且喂我喝下,接着天使越走越远,我想问天使她是谁,可是话到嘴边又咽了回去,总觉得天使的背影有点熟悉。是母亲!退了烧的我发现原来被我认为是天使的人居然是我的母亲……  
  现在的我遗忘了后来的情形,我只隐约记得,一向不请假的母亲因为我,破天荒的请了一次假,或许,母亲就是以这种形式来表达她对我的爱吧!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通向天国的窗口(7)
       一个迷茫的少年
       亲爱的,我等你丶
       我爱野菊花
       我们班的另类
       花季里那个搁浅的梦
       告别童年
       晓步深林觅春
       三顾“许家庄”
       烟花如人生
     
     外婆的音乐盒
     我最钟情的风景
     青阳,转瞬即逝的美丽
     让自己坚强起来
     我的好妈妈
     甘当绿叶
     莲香书香
     雨夜。惜别。目送。你的渐去
     走进十三岁
     愿我能化作一片天空
    纵使一切苍白,母爱仍放光彩
    母爱在路上
    可敬的老师,可爱的樱花
    亲爱的,可不可以不忧伤
    母爱常在
    我最心爱的宝贝
    那个我要用一辈子去爱的人
    母爱是我快乐的源泉
    写给我最亲爱的人——马老师
    给我最爱的运动员的一封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1 © 青少年作文网(www.5461.net.cn  www.98523.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