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青少年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通向天国的窗口(7)

房子卖得很顺利,价钱也不错,但除去雅秋父亲的医药费也就所剩无几了。  
 手术的日子定在星期六,但雅秋不能去医院了,因为那个笨蛋刘晢打伤了一个低年级的同学,她得领着刘晢去道歉。  
 “喂,你就不能走慢点吗?”雅秋身后传来刘晢的声音,“这是做人最起码的礼貌,约好的时间,不能迟到,要怪就怪你自己,谁叫你起床起那么晚”雅秋头也不回。“真是的,还要我去道歉”刘晢在那里嘟嘟囔囔。刘晢慢慢赶上了雅秋,突然,他跑到雅秋身边冲她做了个鬼脸,原以为她会扑哧一下笑出来,但雅秋还是那漠然的表情,盯了刘晢一眼又自顾自走了。  
“喂你干嘛都不笑啊?”刘晢觉得眼前这个女生好像从没笑过,于是霸道的讲到。 “又没有好笑的事,我干嘛要笑,像个笨蛋一样”雅秋微微挑起头,看着刘晢微微泛红的脸(为什么要脸红呢?)刘晢无聊的自尊受伤了。只见刘晢靠近雅秋的脸,想用他那红润的嘴去亲吻雅秋的桃花瓣似的唇,越靠越近,那双唇,有些贪婪。  
 雅秋的玉指夹住了刘晢的唇,紧紧的,雅秋也不忘个他一个教训。于是重重的往一边扭了一下,刘晢疼得直摇头,雅秋这才松了手。“喂好痛喔,你是不是女生哦!?”这回换雅秋把脸靠近刘晢了,她直勾勾的盯着刘晢的那双眼睛,刘晢的脸变得绯红。  
 “还是一个青涩的少年呢!”  
  “喂,你别靠那么近别人以为你喜欢我呢!!”  
  “喜欢么?我可没那种功能”  
“那你还不是喜欢古阳哩”  
 雅秋转过身,斜着头微笑着亲切的对刘晢说:“知道为什么看你的眼睛吗?太像古阳的眼睛了,要是你再说些无聊的话,小心把你的眼睛挖出来哦”这话听得人寒颤颤的,更要命的是雅秋那温柔的语言。  
“咚咚咚”雅秋轻轻叩开了小男孩的家门,“请问你是a的母亲吗?”  
“是啊,你就是打伤我家孩子的小子吧!”刘晢一听这话有点沉不住气了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个迷茫的少年
       亲爱的,我等你丶
       我爱野菊花
       我们班的另类
       花季里那个搁浅的梦
       告别童年
       晓步深林觅春
       三顾“许家庄”
       烟花如人生
       初中生活真有趣
     
     外婆的音乐盒
     我最钟情的风景
     青阳,转瞬即逝的美丽
     让自己坚强起来
     我的好妈妈
     甘当绿叶
     莲香书香
     雨夜。惜别。目送。你的渐去
     走进十三岁
     愿我能化作一片天空
    通向天国的窗口(8)
    憧憬、一个叫做天国的地方。
    爷爷,你在天国过得好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1 © 青少年作文网(www.5461.net.cn  www.98523.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