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青少年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一个迷茫的少年

一个少年背着一个大大的书包走在夕阳下。似乎显得特别的孤单,脸上尽是淡漠,似乎没有什么朋友,夕阳把他的影子拉得特别长,更显示出他的特别。  
  少年成绩不错,总能位列前茅,但是奇怪的是,他似乎没有朋友,或者说,他不会跟人做朋友,难道是他太高傲了吗?不、不会,相反的是他很平易近人,没有的朋友的原因则是他喜欢辩驳,喜欢思考,喜欢探究。总是能找出每一个细小的错误,在他手上办的事从不会失败。但是,他还是一个朋友也没有。一切,都由那件事讲起……  
  他刚进教室,就听到一大群人在说笑着什么,他忐忑不安的走过去,想和他们打成一片,又怕被人拒绝。但是还是很勇敢的走了过去。一个同学叫住他:“诶,你在我们班成绩也算不错,问你一个问题,二十六个字母,少了et这两个字母,还剩多少个?”少年思考起来,那个同学说:“看吧,连他都答不出,你们很难猜出的。”过了一会,众人都叫他揭晓答案,连少年都好奇的看着他,看看到底是什么样的答案,“答案是……还有二十一个”“为什么啊?”很显然,少年不懂,大家都哄堂大笑“因为et是外星人的简写,开走了ufo,当然就剩下二十一个啦”“可是,有没有ufo都还不知道,你怎么可以那么快下定论呢?”少年倔强的回驳,“虽然网络上显示出很多有关ufo的事件,但是我还是认为,世界上不存在ufo的,而那些所谓的ufo照片,可能是一些人无聊的想法而伪造的照片,谁又有看过真正的ufo呢?”那个同学满脸羞红,反驳道:“你怎么知道就一定没有呢?那你有什么证据证明没有呢?”“那你又有什么证明有ufo的存在呢?”上课铃适时的响了起来,同学们一哄而散,而少年还在为刚刚的事思考着。但是没有什么收获。  
  自从那件事后,同学们不再在他面前开玩笑,讲笑话,只要有他的地方,就一片安静,这样的情形让少年很尴尬,但是却没有办法改变。直到、他遇到了一个迷茫的少年,迷茫的少年有着很多的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亲爱的,我等你丶
       我爱野菊花
       我们班的另类
       花季里那个搁浅的梦
       告别童年
       晓步深林觅春
       三顾“许家庄”
       烟花如人生
       初中生活真有趣
       黑色5月,我们一起同患难
     
     外婆的音乐盒
     我最钟情的风景
     青阳,转瞬即逝的美丽
     让自己坚强起来
     我的好妈妈
     甘当绿叶
     莲香书香
     雨夜。惜别。目送。你的渐去
     走进十三岁
     愿我能化作一片天空
    欠你一个“我爱你”和一个“
    沙漏《送给最后一个月的12岁
    学会做一个吝啬鬼
    有一个人在默默地支持你!
    给自己一个sweet candy
    做一个不一样的自己
    影响我成长的一个人
    一个让我落泪的日子
    一个良师益友的人
    我不会再迷茫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1 © 青少年作文网(www.5461.net.cn  www.98523.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