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爷爷,你在天国过得好吗?

  独自漫步在海边,心里觉得好孤寂,偶尔从天空飞过的海鸥,不经意的勾起了我对爷爷的思念~~~~爷爷,你在天国过得好吗? 
  掐指算算,爷爷离开我们已经快到10年了,我已从以前踉踉跄跄奔向爷爷怀抱的天真女孩儿成长成了德智体美样样优秀的大姑娘了.但在这将近10年的日子里,我们全家无时无刻都挂念着在天国的爷爷.   你是和蔼可亲的.   小时侯,爱看神话故事的我是个问题袋."爷爷,是不是好人就能上天堂,坏人就会下地狱?""呵呵,我的小孙子,你可真聪明.你说的爷爷完全赞同!"爷爷,我想:你现在一定在天堂吧?你过得好吗? 
  你也有过严厉的时候. 
  随着我年龄一天天的增加,恶作剧也越来越多.我不是今天把隔壁李爷爷家的门联撕掉,就是明天把\ 小冬瓜\ 自行车的轮胎气放掉,由于那时年龄小作文人网 ,谁也没想到搞恶作剧的竟然是我.可是,在一次你和奶奶出去买菜时,刚好碰见了正在恶作剧的我,当时,看见您那狰狞的表情,凶神恶煞的眼神,我不禁两腿直哆嗦.你不管三七二十一,一把抓起了我,接着就是"狂风暴雨"般的斥骂,完全不给我面子,骂着骂着,便引来了街坊四邻,慢慢的,身旁的奶奶就心疼了,忙劝你网开一面,可你不听劝,反而"变本加厉",要我给街坊四邻道个谦,我如实的做了.可您还不手下留情,要我当着大家的面做个保证,大家都说算了,下不为例嘛,何况我只是个不懂事的小孩儿嘛.这时,您才罢休.回到家后,你给我做了思想教育,但没在发过火.长大以后,我没再做过害人害己的事,因为当时我知道了您的良苦用心. 


  爷爷,您在天国过得好吗? 
  您的孙子想你了,你的家人也想您了~~~~~~~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月夜
       下雪,真好!
       灰姑娘题记
       让我再看你一眼
       我发现了除去污渍的好方法
       男生show
       微笑的魅力
       我们家门前的小河
       风暴
       读《只有一个地球》后感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梧桐叶,你像什么
    嘿,你听!
    大自然,你还能坚持多久!
    喂,你给我站住!、②
    爷爷和他的庄稼
    喂,你给我站住!、①
    我的不舍,你是否懂得
    花的期盼,你听见了吗?
    清晨,你好!
    我和爷爷(修改)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