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我的不舍,你是否懂得

  我的不舍,你是否懂得  
  又一年秋天,秋叶萧瑟,漫天飞舞。  
  阳光很好,拉开窗帘,小屋里射进两三方斜斜的阳光。窗台上的花儿散发出淡淡地幽香,好美的早晨,我闭上眼睛,感受感受着自己的每一缕呼吸,感受着阳光的每一次轻抚。我坐在窗前,两手托着腮。不知何时,变得这样忧郁,爱望着天空傻傻发呆。秋天,你应该不喜欢这个季节吧,因为就没有那满树繁茂美丽的樱花了。嗯,你喜欢樱花,因为你说那有青春的感觉。嗯,对,青春,轰轰烈烈[注: 轰轰:象声词,形容巨大的声响;烈烈:火焰炽盛的样子。形容事业的兴旺。也形容声势浩大,气魄宏伟。]且单纯。  
  紫瞳,我又想起了你,我会忍不住想你,想起在一起的年华,不觉泪水潸然而下。  
  七年的光阴就这么走过,头也不回的走过,你知道,离开是多么痛苦的事。  
  七年的光阴不足以诠释你我的友谊,却见证我们的每一次约定……  
  看看,看看你的微笑,是那么令人愉悦,嘴角扬起的浅浅酒窝,散发着你的魅力。你目光清澈,但我会在你的眸子中找到那么一丝丝的忧伤和孤独。你说,在你内心有一种恐惧感,你是一个没有安全感的孩子。我说,我会让你有安全感,做你的护花使者。你笑了,你说,跟我在一起你是多么快乐。你希望我们一直这样下去,小学,初中,高中,大学。也要在一起。于是,我们打勾勾。  
  你是一个给予别人爱比自己更多的女孩,在我伤心时,你会安慰我,阴雨连绵的天气,你总是问我是否注意身体,生病时,你说我不乖,不会好好照顾自己。一个人无聊时,总会收到你发来的信息……你总是这样关心我,而我,真的真的很不乖,给你的爱不及你的十万分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特工瓦里西
       美丽的钱塘江
       雾凇和雨凇
       腊梅花
       奶奶的菜园
       我的可爱表妹
       关于老师的爱作文
       爷爷和我学普通话
       妈妈又笑了
       请您为我竖起大拇指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关于我的舞台的作文
    我的除夕夜
    人字的简单道理的不凡
    我的心
    我的2011作文
    回忆我的启蒙老师
    我的季节我做主
    曾感动过我的一句话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
    她深深地留在我的记忆里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